close

初牛(松德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6

電話:(02)2722-6719

01 

上禮拜吃到好吃的牛肉無法忘懷那味道,所以決定再訪初牛。

02 

因家中有事抵達餐廳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不過還是客滿我們在外等了一下,看看廚師炭火直燒肉。

03 

菜單~因為太晚來了,一百多元的餐幾乎都賣光了~大家都好精打細算ㄚ~

04 

今天是蘿蔔紫菜豆腐味增湯,湯頭喝起來很棒,即使快休息了還是有滿滿的配料,味道很不錯呢~

05 

炸薯$60:點給小朋友吃的,炸得酥酥脆脆,挺不錯的。

06 

蒜蒜豬肋條丼$169:有檸檬、生大蒜、花椰菜、杏鮑菇、海帶、半熟蛋,相當豐富呢~

07 

杏鮑菇香香酥酥的;花椰菜只川燙過,都是原味,很不錯。

08 

半熟蛋很鮮嫩,滑滑軟軟又QQ的口感,很香耶~

09 

豬肋條口感很扎實,嚼起來很香,配上生的大蒜的辛辣,吃起來好爽ㄚ~~~

10 

招牌厚切牛排丼$269:同樣有附檸檬、生薑、花椰菜、紫菜、海帶、半熟蛋。

11 

牛排的厚度有1cm左右,看起來只有五分熟,肉質很嫩帶一點筋,味道清爽滋味不錯。

12 

爆汁牛肋條丼$269:牛肋條的份量不少耶~也有檸檬、生大蒜、花椰菜、杏鮑菇、海帶、半熟蛋!

13 

牛肋條帶的油花較多,口感更Q嚼起來油脂豐富,有牛小排般的口感,超級好吃的ㄚ~

14 

份量不大的丼飯是可以免費加飯,好大一碗ㄚ~還有附醬汁呢~單吃就很夠味。

15 

初牛實在是太好吃了,不想花大錢吃牛排,那就來初牛吃 US Choice的等級牛肉,花小小的錢能有大大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