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橋輕食餐廳 Park Bridg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52

電話:(02)2370-90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01 

西門町很特別的一家輕食餐廳

02 

藏身在AT國際髮型店裡面!

03 

座位慵懶舒適

04 

有電影可以看ㄜ~

05 

還有射飛鏢的機器

06 

有麵食和飯食,可以有套餐,價格並不貴。

07 

餐點種類滿多的

08 

也有兩人和四人套餐

09 

甜點聽說也是強項

10 

飲料的變化也滿多的

11 

套餐的玉米濃湯:很台式的味道,甜甜的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12 

金桔蜜茶:甜度不高沖得很稀,淡淡的甜味,現在夏天中午很熱,冰冰涼涼的喝還不錯很解暑。

13 

青醬德腸焗烤飯$200:用鐵盤盛裝,熱騰騰的,滿滿的起司香氣濃郁,份量也不小呢~

14 

青醬的味道頗清爽的,還吃得到蘿勒的葉子泥呢~飯軟軟綿綿,德式香腸QQ的味道滿不錯的。

15 

奶油咕雞起司焗烤飯$200:焗烤飯長得一模一樣完全分不出來呢~好香ㄚ~

16 

奶油味道較重,又香又濃很夠為,雞肉也滿嫩的,裡面還有不少蔬菜耶~超級好吃的ㄜ~

17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240:滿滿的配料好豐盛ㄜ,味道酸酸的很開胃,海鮮也很鮮,很不錯吃呢~

18 

紅酒牛肉飯義大利麵$240:份量給的好大方,尤其是牛肉又軟又嫩又Q彈,比牛肉麵的牛肉都還要好吃呢~味道也很棒!

19 

培根鳳梨焗烤飯$200:也是長得一模一樣,完全分不出,幸好是分別送上桌的。

20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配上濃郁的起司,超開胃的一下子就吃光光。

21 

薯條洋蔥圈雙拼$369:薯條和洋蔥圈都炸得很酥脆,也不會很油,小朋友搶光光呢~

 22

培根雞肉披薩10吋:披薩的料多起司多,大人搶著吃。

23   

薄薄的餅皮酥脆可口,鹹香的配料化龍點睛,跟披薩專賣店的味道差不多呢~超好吃的ㄜ~

 24

柏橋輕食餐廳出乎意外的美味,價格也不貴,就是沒甚麼服務,服務生就是廚師所以都找不到人,不過也不用加服務費也就不苛求了,來西門町柏橋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