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楹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電話:(02)2749-10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0:30

01 

天氣好熱,來信義區逛街順便享用花楹苑的美食~

02 

今天就是只吃套餐

03 

雞肉凱薩沙拉:份量不多味道清爽,口感也還可以。

04 

餐包:一份兩個,因為小朋友都愛吃所以點很多,這樣的份量有三盤呢~全都吃光光ㄜ~

05 

包著大蒜醬的烤得酥酥脆脆的,入口即香的味道連小朋友都能接受,愛得很ㄜ~

06 

鮮奶油的裡面還會爆漿呢~外熱但裡面還微微的冰著,像是冰火五重天ㄚ,夏天來吃好爽快ㄜ~

07 

義式蔬菜湯: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帶著義式的香料,味道也很不錯。

08 

波隆那香腸義大利麵$180:出乎意料的好吃,微酸微甜的番茄醬汁搭上口感佳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順口又開胃,波隆那香腸軟中帶嚼勁,小朋友都愛吃耶~

09 

翡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180:雖然沒吃到甚麼鮭魚,但蔬菜的份量不少,青醬汁濃郁又清爽,滿滿的香氣也很好吃~

10 

法式海鮮什錦焗飯$220:滿滿的起司下面墊著滿滿的燉飯,裡面有鮮蝦、花枝、魚肉、蛤蜊。燉得入味奶香濃郁,吃起來又帶有米心,口感很不錯。

11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20:和一般的墨魚不一樣,是奶油口味的,配料不是墨魚是鮮蝦,挺特別的滋味。

12 

德式醬焗豬肉義大利麵$180:滿濃郁又帶著蛋香的焗醬,搭斜管麵也很有口感,大量的培根添加不少香氣,豬肉不多吃起來軟嫩,斜管麵口感好也被小朋友搶著吃耶!

13 

奶酪:吃起來頗滑順可口的,濃郁中帶著芒果醬的微酸甜,夏天吃很解熱。

14 

冰淇淋:聽說是明治口味的,我吃不出來,不難吃也不香醇就是了~

15 

黑森林蛋糕:鬆鬆軟軟帶點苦味。

16 

滿滿的飲料:味道都算普通,不難喝但也沒有多好ㄜ,唯一的優點就是甜度不高,喝起來比較順口。

17

花楹苑真的高CP質的,價格划算份量又大,除了果汁和生菜沙拉較差之外,其他都好吃又美味,絕對值得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