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72B1

電話:(02)2571-6500

網站:https://www.giguo.com.tw/

01 

夏天不應該吃火鍋的~沒想到這個夏來就來聚北海道昆布鍋吃兩次。

02 

很訝異不怕熱的人好多ㄜ~居然全場滿滿的還要排隊呢。

03 

還沒點餐服務生就上醬料。菜單網路上有,昆布鍋$398

http://www.giguo.com.tw/menu.html

04 

蘿蔔泥醬油是搭配海鮮的;另一種是芝麻醬是搭配肉的,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05 

菜盤的份量不多,種類也不多,沒有甚麼特殊的配料。

 06

這是海鮮漿,上次有吃很不錯。

 07

這個是鮮肉漿,想選不同來試試看。

08 

一上桌的昆布鍋會先要求你是喝看看味道可不可以,看似清澈但喝起來味道頗鮮的,我覺得清爽中帶有濃郁的鮮味呢~

09 

另一鍋選昆布和風牛肉的湯頭,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但實際喝起來卻是比較清淡,真是好妙ㄜ~

10 

因菜盤的份量不多,全放下去也是稀稀疏疏的,煮的速度滿快的,沒一會兒就強強滾!

11 

昆布和風牛肉鍋的顏色會越煮越深ㄜ

12 

季節海鮮拼盤的種類不少,有天使紅蝦、蛤蠣、魚片、花枝,看起來好新鮮品質很不錯ㄜ~

13 

雪花牛肉(美國):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油花很漂亮,好好吃的樣子。

 14

昆布烏龍麵,煮過之後還是有Q很有嚼勁,味道淡淡的,拿來沾芝麻醬覺得很棒。

15 

額外加點的魚片$100:擺盤成玫瑰花的形狀,好漂亮到捨不得吃呢~

16 

橙香白桃冰沙:甜度很高,天氣太熱又加上火鍋強強滾,只能拼命的喝。

17 

黑豆奶茶:黑豆水加鮮奶,滿奇怪的搭配,不受歡迎

17-1 

無限續杯的梅子醋,小小一杯夏天喝很舒服,清涼又解熱溫度又低,直把它當水喝呢~

18 

海鮮漿煮出來的丸子味道很鮮,不用沾醬就很好吃,裡面還有蝦仁,口感很棒!

19 

蛤蠣很大煮起來好飽滿,鮮味十足呢~

20 

魚片和花枝的味道也很棒,吃得出好新鮮。

21 

雪花牛肉油花真的很不錯,薄度也剛剛好,不沾醬吃起來有牛肉的甜味,沾芝麻醬也很對味,感覺層次很豐富。

22 

昆布烏龍麵的口感也很不錯,久煮也不會軟軟爛爛的,吃起來也滿有飽足感。

23 

鮮肉漿者出來的丸子撋比較不Q彈,但是味道滿不錯的,很香很濃郁的肉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24 

金字塔紅豆冰堡:好漂亮的金字塔裡面有紅豆和甜甜的甜棗,還可以淋上煉乳味道更棒呢。

25

紅豆豆腐湯:份量不大,豆腐做成玫瑰花的形狀很漂亮,吃起來不像是豆花真的有豆腐的味道ㄜ~

26 

淋上煉乳味道更棒,綿綿又脆脆,吃完火鍋在吃冰真的很舒服呢~

IMG_8688 

聚的份量不多,但是還滿精緻,服務也很好,點季節海鮮拼盤是最划算的也吃的比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