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輕食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0

電話:(02)2792-2009

01 

聽到不少朋友說大晴天親子餐廳的食物不錯,特地來看看!不過大晴天的位子屬於人煙稀少的內湖倉儲區,一般人是不會逛到的,不過旁邊是一家月子中心有停車場,還是滿方便的。

01-1 

一進門就是巨型扭蛋機,一次要$50,不過我看了看裡面的東西好像都不怎樣,所以就沒有玩了。

02 

用餐區還滿寬敞的,還有提供上網,可以大人看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

03 

小點,餐點的價格還可以,和一般親子餐廳差不多。

04 

點主餐+$100可以生級成套餐

05 

當然也有兒童餐

06 

它的消費方式是6歲以上低消$2502-5歲以上低消$150

06-1 

total金額未加服務費前超過即可。

07 

兒童遊戲區在二樓,滿不方便的,要爬上爬下的,也看不到小孩,這個爬行區完全沒有小孩來玩。

08 

旁邊有些積木和廚房玩具,不過玩具都很舊了,也大多損壞了或是配件找不到,小朋友玩不到5分鐘就不想玩了。

09 

小朋友轉向要玩球池,不過球池要另外付清潔費$90/小朋友(不能抵扣餐食),進去的人要穿襪子,假日還分時段呢~

10 

可以爬行、鞦韆、溜滑梯;小朋友玩了2個小時流了滿身大汗也不會膩耶!

11 

家長沒事就只能享受美食

套餐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多,還算清脆。

12 

套餐的玉米濃湯:台式味道,裡面很多罐頭甜玉米,很合小孩的口味,小朋友玩累休息時會吵著要喝。

13 

套餐的奶茶,味道普通,甜度尚可。

14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290:超大的盤子深度頗深,份量不少呢~

15 

青醬濃郁且都吸附在麵上,有不少蔬菜吃起來很清爽,麵的口感扎實。

16 

帶皮的雞腿肉鮮嫩多汁,咬起來很香,很不錯吃呢~

17 

8盎司起司培根漢堡$320:有薯條、漢堡、青菜

 18

青菜都只川燙過,吃起來滿不錯的!

 19

大塊的馬鈴薯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沾番茄醬是小朋友的最愛。

20   

漢堡肉又厚又大,吃起來多汁,起司和培根的香氣濃郁,搭在一起超好吃的,漢堡的份量也好大ㄚ。

大晴天餐食滿不錯吃的,當天就有不少組的客人是沒有帶小孩的,專門來吃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標榜親子餐廳但是玩具都太破舊了,只有球池維護的還不錯,如果球池的清潔費也能抵餐食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