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台北誠品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B1

電話:(02)2771-7726

網站:https://www.giguo.com.tw/

01 

3-4年沒有來聚北海道昆布鍋吃飯了,這次選一家好停車的店,在台北誠品敦南店地下室。

01-1 

訝異的發現台北誠品敦南店的聚非常的小,大約不到15桌吧!和我印象的王品集團都是大大的餐廳很不一樣呢~而且部分座位空間和美食街混在一起,比較沒有隱密感又吵鬧。

02 

我點是最便宜的北海道昆布鍋套餐$398:有五種湯頭可以選,因為有小朋友所以選最清淡的昆布鍋。

03 

副食、甜點、飲料也都可以選擇。

04 

一上桌的昆布鍋會先要求你是喝看看味道可不可以,看似清澈但喝起來味道頗鮮的,我覺得清爽中帶有濃郁的鮮味呢~

05 

菜盤的份量不多,種類也不多,沒有甚麼特殊的配料。

06 

服務生提供2種沾醬,蘿蔔泥醬油是搭配海鮮的(但是我點的餐沒甚麼海鮮ㄚ??),另一種是芝麻醬是搭配肉的,清爽中太得滿滿的香氣,可以解油膩的,我超喜歡的。

07 

昆布烏龍麵,煮過之後還是有Q很有嚼勁,味道淡淡的,拿來沾芝麻醬覺得很棒。

08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招待一碗白飯,吃起來很Q,小朋友不用配什麼菜就把他吃光光了~

09 

可以無限續杯的梅子醋,小小一杯夏天喝很舒服,服務生會主動來續,很貼心。

10 

橙香白桃冰沙:甜度很高,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幾乎沒有喝,梅子醋酸酸甜甜的好喝許多。

11 

雪花牛肉(美國):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油花很漂亮,賞心悅目,光看就美麗心動。

11-1 

雪花牛肉油花真的很不錯,薄度也剛剛好,不沾醬吃起來有牛肉的甜味,沾芝麻醬也很對味,感覺層次很豐富。

12 

把所有的菜盤都放進去,就只有8分滿,女生大約只能8成飽而已。海鮮漿煮出來的丸子很不錯,很有嚼勁味道也很鮮。

14 

金字塔紅豆冰堡:好漂亮的金字塔裡面有紅豆和甜甜的甜棗。

15 

淋上煉乳味道更棒,綿綿又脆脆,吃完火鍋在吃冰真的很舒服呢~

16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還有招待抹茶布蕾,吃起來苦中帶甜,綿綿蜜蜜,也很不錯吃呢~

聚的份量不多,但是還滿精緻,服務也很好,如果份量能更豐富也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