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盤de食堂(微風松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345-9096

網址:http://obon-gohan.com/balance/

01 

其實知道御盤de食堂好幾年了,但因為感覺餐點和大戶屋好像,價錢又比大戶屋貴了一些,所以一直沒有光臨。

02 

今天剛好經過御盤de食堂看到一個個的模型還不錯,就進來吃了。

03 

餐廳位子不多,服務生也不多,動作也滿慢的~

網路有菜單http://obon-gohan.com/balance/

點完約10分鐘就上菜了~

04 

腰內肉豬排定食$340:顏色很繽紛種類也很多,每一種菜的份量很少很少,生菜、豆腐、藻鹽、芝麻、泡菜、炸豬排、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白飯。

05 

生菜份量也不多但是淋上的醬汁很特別,我覺得有鹹蛋黃的香氣,不油不酸,好吃。

06 

豆腐完全沒有味道,下面有藏胡麻醬,搭起來清爽味淡,還不錯,適合夏天吃。藻鹽完全不知道要拿來做甚麼,問了服務生才知到是用來配豬排的,老實說覺得不搭。

07 

炸豬排份量好少,幾口就沒有了,油花不低肉質還算可以,沾鹽吃好奇怪,其實單吃也很有味道了。

08 

小菜都是涼的味道也偏清爽,份量都不多。

09 

泡菜也是好少,味道不酸不甜也不辣;芝麻也不知道要做甚麼用??裡面還也鹽巴難道也是沾豬排用,抓不到服務生問~氣~

10 

白飯是可以續的,煮得很Q很有口感,還不錯。

111 

味增湯熱熱的,也是可以續的,湯頭還不錯,裡面也有豆皮、海帶、豆腐的配料,算是滿不錯喝的。

12 

蔬菜梅花豬肉黑醋炒$330:點這個也是要跟大戶屋比較的,同樣有生菜、芝麻、泡菜、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紫米飯、煮菜。

13 

份量比腰內肉豬排定食多,不是用美生菜,而是用深綠色的蔬菜,大大加分,那醬汁又很對我的味,再加一次分。

14 

有青椒、茄子、紅蘿蔔、蓮藕、炸豬肉,算豐富的,酸酸甜甜的滋味好下飯,蔬菜的甜度和脆度都滿不錯的,我不小心吃了兩碗飯呢~

14-1 

梅花豬半油半肉,炸得很酥,咬下去會噴汁呢~

15 

小菜味道都一樣,清淡又冰涼,夏天吃還不錯,冬天就不適合了~

16 

芝麻+鹽的用處後來問到服務生了,用來加在飯裡的,那不會太鹹嗎??我們沒有照做。

17 

紫米飯煮得偏軟了些,但口感還是滿不錯的,咀嚼會有淡淡的甜味。

18 

大麥豬佐特製野菜醬$350:同樣有生菜、泡菜、青菜、貝殼麵、味增湯、羊栖飯、主菜。

19 

有茄子、花椰菜、地瓜、洋蔥淋上特製的野菜醬,味道滿清爽的,又油也不鹹帶著甜甜的味道呢~

20 

豬肉油花豐富,很有嚼勁,越嚼越香甜,味道也不重。

21   

羊栖飯感覺像是加了三島香鬆一樣,吃起來鹹鹹的又很香,很有味道,多種口感好特別,很受小朋友的喜愛呢~

御盤de食堂給我的印象還滿不錯的,顏色豐富樣式多,每樣都一點點所以也不會吃得太飽,味道也滿特別的,很有特色,我還滿喜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