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丼燒肉vs丼飯(微風松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B2

電話:(02)2723-0661

網址:http://www.kaidonno1.com/

01 

號稱地表最強的燒肉丼,有著各大雜誌節目報導,今天路過來吃吃看!~

04 

有牛肉、豬肉、雞肉可以選擇

 03

有些可以加價,肉量可以激增

 02

在食材的選用上也很重視

06 

牆上有介紹吃法和份量大小

07 

免費的飲料,都不怎樣,不會想喝。

08 

味增湯的味道還滿不錯,會一直補貨不會喝不到,而且都熱熱的。

09 

味增湯都撈得到料,濃度也剛剛好,微微的甜度很開胃,配飯也很不錯。

09-1

免費提供美生菜可以包肉吃,一碗只有2-3片,給整桌人,後來詢問下得知可以續的。

10 

鹽蔥豬燒肉丼$200:有附溫泉蛋、紫米紅豆湯,但份量實在不大。

11 

碗已經好小了又只裝7分滿,豬肉片約八片左右。

12 

白飯只有一些些,燒肉醬質汁也給好少,吃起來很不過癮~><~

13 

把燒肉包生菜吃味道滿不錯的,口感佳味道清爽。

14 

溫泉蛋很嫩,蛋黃很濃郁,綿綿又QQ的,好吃耶!

15 

爆肉山丼$350:燒肉丼和紫米紅豆湯,這樣看不怎麼樣,換一面瞧瞧!

16 

這樣看就很驚人了吧!!有有醃梅紅蘿蔔、花椰菜、秋葵、滿滿的燒肉ㄚ~

17 

其實裡面藏著溫泉蛋才有這樣的視覺效果,但我數一數也比鹽蔥豬燒肉丼多了10片的肉,飯量也多一倍ㄜ~我看男生都要吃這種才會飽。

17-1 

豬肉有厚度咀嚼很有口感,越嚼越香,油花肥美醬汁清淡又不失美味。

18 

正在苦惱吃不飽時被服務生聽到了,送上一碗飯淋上燒肉醬汁,原來是可以加飯的,熱熱的吃又不用錢,雖然沒有燒肉配但也覺得飯Q心暖。

19 

蟹肉可麗餅$100:小小一份炸得酥酥脆脆的。

20 

裡面有濃郁的馬鈴薯和起司,軟軟綿綿的,吃不太出蟹肉的成份,只覺得入口極化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21 

紫米紅豆湯微甜份量不多,就是墊墊肚子增加飽足感,而且飯後一甜點,感覺就是很舒服。

22   

就在我們要結帳時服務生說填問卷再送甜點,當然是馬上填,送的是麻糬花生冰淇淋ㄜ。

23 

QQ的外皮加上冰涼軟綿的花生醬,吃起來就是舒服。

我覺得號稱地表最強的燒肉丼是有點遷強啦,但味道和份量算是很OK,又能免費加湯加飯加生菜,我覺得算是CP值超高,最棒的是不用加服務費ㄜ~~~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