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讚堂-鐵板燒特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64B1

電話:(02)2567-12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3:00

01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燒,我們又來了,這次帶上所有的家人,佔據半個鐵板燒桌面。

02 

今天人很多大家都想吃不一樣的,所以選AB套餐。

03 

古早味紅茶:甜度還可以,但是不太受歡迎,居然到最後有3杯完全沒有人喝,真是浪費ㄚ。

04 

香菇蒸蛋:好可愛的蛋皿吸引小朋友得注意力,搶著吃得精光好受歡迎呢~鹹鹹香香軟綿很滑順好入口,難怪小朋友都愛吃。

05 

玉米濃湯:台式的口味,很清爽,有不少玉米粒,小朋友也很愛。

06 

羅宋牛肉湯:大人都選羅宋牛肉湯喝起來濃郁,有大量的蔬菜和少許的碎牛肉,味道酸酸甜甜的,滿開胃的。

07 

廚師開始炒青菜~

07-1 

高麗菜和豆芽絲很傳統的鐵板燒蔬菜,份量沒有上次那麼多,但也是夠吃得,高麗菜吃起來脆甜,小朋友們都好愛吃,吃完自己的一盤還討一盤呢~

08 

煎鮮海蝦:一份有三隻,去殼並用大量的蔥蒜來提味,吃起來蝦肉很Q鮮味很重,好棒~蔥蒜拿來拌飯也很開胃呢~

09 

鮮蚵加蛋:蛋裡面包著蚵仔和蔥蒜,咬下去頗有驚喜的,還會噴汁呢~

09-1 

蚵仔好大一顆呢~好鮮美ㄜ!!!!

10 

醬燒鱈魚:煎得外酥酥的,裡面魚肉很細緻鬆軟,所以一夾就碎,但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配上大量的蔥蒜,吃起來就是香。

 12

香蒜牛肉:用大量的洋蔥、蔥段、蒜頭來炒牛肉片,吃起來清爽沒有重口味,肉質很有口感,份量也不小,很下飯的。

13 

丹麥豬排:肉質很細質油花不多,口感像是松阪豬但油花又比松阪豬少了一半以上,吃起來越嚼越香,很有豬肉的甜味,煎得外酥內嫩的,大家都說讚ㄜ~

14 

培根雞排:使用雞腿肉煎得外酥內嫩的,鮮嫩又多汁ㄚ~加上碎培根來提味,也是好下飯ㄜ~

15 

小羔羊肉:也是用洋蔥、蔥段、蒜頭來搭配羊肉片,也是用大量的蔥蒜來提味在加一點醬油,所以有醬香,吃起來很有口感,份量也不少ㄜ。

 16

紅豆湯圓:最後還有溫熱的紅豆湯圓來轉換口味,做一個完美的endding

全家吃得飽飽又滿足,味道好份量足價格又實惠,當下還跟師傅聊了起來說他們家做法都是強調原味,都吃得到食材的味道,我個人是很喜歡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