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那咖啡大直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2 

電話:(02)8502-791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01 

在美麗華百貨2樓的一個小角落

03 

自成一種獨立悠閒的風格,讓人覺得很放鬆。

02

還提供報紙和雜誌可閱讀

04 

讓人覺得不像是人潮雍擠的百貨,很舒服自在。

05 

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價格不貴,但也不豐富。

06

還有脆餅

07 

三明治和素食

08 

點心


09 

套餐加價$77,附的飲料

紅茶沒有調味,給果糖自己添加,喝起來滿厚醇的。

10

綠茶也是沒有加糖的,綠茶的香氣也很重。

11

柳橙汁是濃縮還原的,雖不喜歡但小朋友很愛呢~

12 

加價選購美式咖啡要加$70,咖啡很香,不酸中烘培,滿不錯的。

13 

軟法:一份套餐兩片,烤得熱騰騰的,滿滿的起司香,沾醬是店家自己調配的,很特別搭起來很對味。

14 

玉米濃湯:只裝盛1/3碗而已,份量好少,味道也滿清淡的~


15 

西班牙番茄海鮮義大利麵$190:份量普通味道偏酸,麵很Q,配料以花枝和鮮蝦為主,清爽中帶的微甜。

 16

青醬蘿勒牛肉義大利麵$190:牛肉的份量滿多的,有部分帶筋大部分都很軟嫩,青醬也很濃郁,吃起來好滿足,醬汁鹹鹹的好開胃呢~

17 

鮪魚塔塔三明治$180:全麥三明治夾著生菜和鮪魚,低脂肪又飽足感十足,果然是減肥的好朋友,薯條份量不多全被小朋友吃光光了~PS:照片的沾醬是麵包的,因為滋味太好了拿來搭三明治吃。

18 

米蘭香蔥雞腿排$200:是我們點的餐裡最貴的但也是看起來最單薄的,雞腿炸得很香又嫩,但是沒甚麼配料,吃也吃不飽,最後拿白飯搭配義大利麵的醬汁來吃。

19 

青醬蘿勒雞肉千層麵$170:份量不大上桌時起司的香氣很濃郁,而且看起來好油ㄜ~吃起來真的很夠味,青醬重香鹹,千層麵很扎實有嚼勁,裡面包藏著碎雞肉,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味道和驚喜,超級好吃的ㄚ~

 20  

雖然餐點都很簡單份量也不多,但是價格也相對的實惠,味道也很不錯,逛累的百貨來這裡休息,或是等老婆或女友的仁也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小天地,真得滿不錯的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