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四季割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85715

電話:(02)2713-90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14:30 18:00~22:00 每週日公休

01 

低調又親切的日本料理,這次帶媽媽來品嚐。

02 

今天的生意很不錯,幾乎是客滿了~還像還有不少熟客,看到廚師和客人聊天和介紹菜色呢~

03 

簡單的菜單

04 

商業午餐超划算的,可惜假日沒有。

05 

一汁三菜$380:有煮肉、生菜沙拉、2樣小菜、魚類、白飯、味增湯、甜點,相當豐富呢~

06 

這次的生菜沙拉很特別,有滿多的水果、還又幾片醃製的魚肉,搭起來也很不錯呢~

06-2 

淡淡鹹鹹的魚肉滿有嚼勁的

07 

日式泡菜,有黃金泡菜的味道,但是辣度頗高的,噴火中~

 08

煮肉這次是用醋醬燒的,沒有上次的醬香,吃起來鹹酸中又帶著一點甜味,五花肉看起來很肥但吃起來QQ嫩嫩的,不油膩肉質還很有嚼勁呢!

09 

百香果蓮藕,酸酸甜甜又脆脆,清爽又開胃。

10 

白飯粒粒晶瑩口感很棒,不知是不是越光米好好吃,雖小碗幸好可以續,真是太棒了~!

11 

煮青花魚:就是紅燒的味道,很大隻肉質很有口感,燒得入味甜甜的醬汁很下飯,不小心就配了2碗白飯。

12 

烤午仔魚:是我們加愛吃的魚種,所以叫了2份剛好是一條對切,烤得熟度剛剛好,肉質白白亮亮皮吃起來脆脆酥酥。

13 

肉質好細緻吃起來油脂豐富軟軟綿綿的,很鮮的味道,沾胡椒鹽好對味~

14 

烤金梭魚:同樣是半條,肉質非常豐厚肥美也很細緻,油脂比較沒又午仔魚多,但是比較有口感,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15 

飯後再來一碗味增湯,喝起來全身都暖起來,湯頭也很鮮味增的味道很棒,裡面也有魚肉,最棒的是可以續的ㄜ。

16 

奶酪:QQ軟軟綿綿,甜在嘴裡,滑在心理呢~

很喜歡富。四季割烹,東西很精緻,擺盤很漂亮,味道很棒,服務態度也很好,是個溫馨又美好的午餐饗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