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ilei Family Brunch 伽利略家庭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4(新光三越A8)

電話:(02)2722-7718

網址:http://www.galileibrunch.com/

 01

家庭大聚餐一堆小朋友,就想到來伽利略吃飯,這樣大家也可以好好聊天。

02 

門口一堆娃娃車就知道都事都是家庭客。

03 

座位很寬敞,今天天起很好光線非常的棒,視野很很不錯。

04 

小孩遊戲區已經玩得亂七八糟了,小朋友們還沒入座就通通就跑去玩了~

網路上有很詳細的菜單

http://www.galileibrunch.com/menu.html

05   

磨菇濃湯:味道滿清香的,裡面磨菇也不少,微微的甜味小朋友都很愛喝。

06 

紅茶$100:甜度不高,喝起來有茶香不澀,還不錯喝。

07 

奶茶$100:就是紅茶+奶精,本以為這個價位會是加鮮奶的,結果滿失望的,幾乎都沒有喝。

08 

伽利略拿鐵$160:有美麗的拉花,喝起來溫順暢快,奶泡很細緻,味道不酸,真不錯喝。

09 

美式咖啡$100:相較之下就難喝許多,比較澀一些,味道沒那麼的香。

 10

炸魚條$150:酥炸多利魚,外面還有添加義式香料,一份5條。

11 

吃得魚的纖維,一絲一絲的,軟軟中又帶有口感,酥酥又脆脆,小朋友們都很愛吃尤其是搭配番茄醬。

12 

班尼尼克蛋$320:有沙拉、薯條和班尼尼克蛋搭配燻鮭魚,最近禽流感很嚴重,店家可以把蛋煮全熟。

13 

雖然煮全熟蛋吃起來還是鮮嫩多汁耶,軟軟綿綿又鮮嫩的口感,超級好吃的,搭上麵包很有飽足感。

14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50:份量不是很多,但擺盤滿漂亮的,一圈肥肥大大的蛤蜊。

15 

蛤蜊約7分熟,吃起來有一點生但味道很鮮,蛤蜊看起來很飽滿~

16 

麵也很Q彈,搭配蒜香橄欖油和白酒,麵吸收蛤蜊的鮮味,所以吃起來清爽但很有味道。

17 

杏鮑菇松子燉飯$360:份量同樣不多,把番茄和杏鮑菇切得小小一粒粒的,但是小朋友超厲害的還是會一塊塊挑出來耶!飯挺有嚼勁的帶著奶香,滿好吃的。

 

大人可以盡情聊天小朋友們也玩得不亦樂乎,用餐環境也滿舒適的,大家吃飽喝足還到露台的溜滑梯和小火車完了一會兒,真是一頓愉快的午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