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美麗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B1

電話:(02)8501-2772

營業時間:11:00-22:00(21:30最後點餐)

網址:http://www.ootoya.com.tw/

 

假日全家聚餐逛百貨來到美麗華大戶屋,沒想到生意相當的好,11:30就客滿了,只好逛逛打發時間,等通知有位子了,卻又要我們拆2桌坐,明明事先就告知要坐在一起的。通知我們時也說是坐在一起的,搞得我們烏煙瘴氣的,連照像都忘了!!!

 

一陣忙亂的點餐,網路上有菜單

http://www.ootoya.com.tw/menu.php?cid=6

 03

果汁和飲料先上

芒果汁$40:喝起來滿甜的,沒甚麼芒果味

04 

黑咖啡:是百樂卡招待的,現研磨黑咖啡,有機器自己動手,可以續杯喝起來普通。

05 

炭烤雞肉蛋蓋飯$270:雞腿肉滿嫩的,配上鹹鹹甜甜的醬汁很下飯,蛋和洋蔥絲也很提味。

06 

炭烤雞肉蛋蓋飯附的生菜沙拉,大部分就是高麗菜絲,可續,現在是盛產期所以都滿清脆甜的。

07 

套餐附的味增湯:老實說滿死鹹的,喝不出鮮味,雖然可以再續但我們家人都不喜歡喝。

08 

炭烤花魚定食$370:服務生推薦的招牌烤魚料理,有3樣小菜、飯、味增湯。

 09

花魚肉質吃起來和鯖魚差不多耶,只是比較大之一些,魚肉也頗有嚼勁的,吃起來滿清淡的。

10 

海蜇皮份量不多,味道也滿普通

 11

酸蘿蔔青脆爽口,很開胃,但也好小份。

12 

白飯粒粒晶瑩,口感滿不錯的,吃起來有甜味,可以吃到保很棒。

13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80:我的最愛是必點之菜,同樣有2樣小菜、飯、味增湯。

14 

酸酸甜甜的黑醋醬好下飯,酸在嘴裡甜在心理,再配上6種蔬菜與炸雞塊,我可以吃下3碗白飯呢~

15 

養身紅豆湯圓$60:滿小一碗的,裡面有2顆白湯圓,軟綿綿的,紅豆湯裡有紅豆、薏仁、紫米等配料,吃起來口感滿豐富的,甜度也很高。

 這次大戶屋用餐經驗不是很好,感覺好亂好趕,服務生也好忙都叫不到,好在菜餚還是滿不錯吃的,難怪客滿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