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滿總匯三明治(信義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

電話:(02)2732-4842

營業時間:8:00-17:00

01 

上禮拜第一次吃豐滿真是驚為天人,這個禮拜是補班日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決定再去享用美食。

02 

我還特地早上10:00就到餐廳,沒想到還是客滿的,約等2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

03 

簡易菜單,再等待時就想要要點甚麼了~

04 

套餐附的紅茶,不甜,有很濃厚的紅茶香也不澀。

05 

德國香腸$20:只是水煮過的,鹹度不高,小朋友滿愛吃的,很有口感脆脆的。

06 

玉米濃湯$40:小小一碗裡面有滿多配料,玉米、洋蔥、火腿、蛋絲,每一口都好有料,雖然算是清湯喝起來滿濃郁,是台式口味好對我的味。

07 

大蒜麵包$35:單點一份有三片,煎得香酥又脆,卡滋卡滋的,滿不錯。

08 

口感扎實,很有飽足感,唯一缺點沒有套餐價,都是要單點的。

09 

咬咬太陽$85:因為不喜套餐的組合,所以單點咬咬太陽,三片吐司包在一起看起來頗單調的。

10 

裡面包著滿滿起司和火腿,上面還有半熟蛋,吐司加上蛋液去煎,又滑又香又濃,超級好吃的!!!

11 

騎士拼盤$200:有麵包、太陽蛋、薯條、雞腿、玉米濃湯、紅茶,也是相當豐盛。

12 

奶油麵包有加蜂蜜,吃起來更是滑甜香,比大蒜麵包更是好吃。

13 

雞腿煎得外酥內嫩又多汁,沒有過多的調味,吃的是雞肉本身的甜味。

14 

太陽蛋又滑又嫩,蛋黃好香,沾麵包吃也很棒。

15 

薯條酥酥脆脆也滿不錯的。

豐滿總匯三明治簡簡單單卻相當的好吃,價格實惠,份量又多,唯一缺點就是套餐只有薯條/沙拉+紅茶,害我都只能單點,不過都很好吃也就不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