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想咖哩(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1217(近捷運東湖站)

電話:(02)2632-57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00~21:00

01 

好久沒有吃咖哩飯了,趁天氣好下班來微想咖哩!

02 

生意很不錯,在店外等約15分鐘~

03 

幾個月沒來,發現漲價了~

04 

而且沙拉沒了多了甜點,最重要的是只能加飯加醬一次而已!!!

05 

味增湯:雖然沒甚麼料,喝起來清爽淡淡的味增味道,裡面有少許的豆腐。

06 

單點紅肉地瓜30:炸得酥脆裡面鬆軟帶著甜度,吃起來有綿綿的滋味,好吃ㄜ~

07 

豬肉咖哩飯$120:漲了$10份量沒有變,咖哩醬裡含有少許的豬肉塊,搭配歐風口味的,吃起來甜甜的很濃郁。

08 

豬肉燉得軟爛,吃起來不澀,很入味。

09 

雞肉咖哩飯$140:同樣也是漲了$10,我還是點歐風咖哩口味,吃起來感覺油脂比較豐富ㄜ~

10 

雞腿肉帶皮吃起來口感很棒,肉質鮮嫩中又帶著嚼勁,好好吃ㄜ~

11 

兒童歡樂餐$100:好多小朋友都有點,也被小寶貝要求也要一份,有飯、可樂餅、青菜、地瓜、薯條、布丁,好豐盛的。

12 

可樂餅是起司口味的,炸得酥酥脆脆,裡面軟軟綿綿入口即化,很受小寶貝的喜愛~

13 

飯和醬可以續一次,就是這樣的份量,建議要一點下單,因為需5-10分鐘的準備時間。

14 

附餐的飲料奶茶,是粉泡的,我是不喜歡啦~

15 

餐後甜點是泡芙:酥酥甜甜的外皮,裡面包著奶油冰淇淋,夏天吃很退火,冬天吃冷颼颼啊,味道還不錯的。

16 

微想咖哩雖然小小漲價了,但好在味道還是很不錯,難怪生意很好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