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Caf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3629

電話:(02)3765-5331

FBhttps://www.facebook.com/Z.E.R.O.CafeBrunch/

01 

想要悠閒的吃個早午餐,來ZERO Café就對了~

02 

瞧瞧我們家,看書、看手機、聊天、吃飯,真舒服

03 

加價$120升級為B套餐,有沙拉、湯、麵包、飲料。

04 

巧克力麵包也很扎實,帶一點苦味和甜味,很成熟的味道,還是烤得熱熱脆脆的上桌~

05 

洋蔥清湯也很特別,喝起來很清甜帶著微微焦的洋蔥味,還喝到洋蔥絲,熱熱的喝我好喜歡。

06 

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清脆,但油菊當天天氣滿冷的,大家都不太想吃冰的。

07 

美式咖啡:喝起來還可以,不會很酸,只是沒有糖和鮮奶可以加~

08 

紅茶:甜度很低,紅茶味挺重的,有點像是英式早餐茶。

09 

BBQ雞肉古巴三明治$180:有古巴三明治、青菜、番茄、薯條、還提供塑膠手套和紙巾~

10 

古巴三明治把麵包壓得扁扁的,吃起來很扎實很有口感,裡面的配料會爆出來,吃起來要很小心,感覺特別的香濃。

11 

經典古巴三明治$180:看起來長得都一樣,只有內餡有差異~

12 

最恐怖的是裡面包著滿滿的蒜味美奶滋,你看看都滿出來了,咬下去滿滿的甜甜膩膩的美奶滋味道,都感覺不出其他食材了,好可惜ㄜ~

13 

大力水手義大利麵$180:滿滿的青菜,做奇怪的是還用波菜呢,沒想到搭起來挺不錯的,清爽又健康,麵很有嚼勁。

14 

青醬雞肉佐風乾番茄義大利麵$190:使用雞胸肉但不會太乾還滿嫩的,有起司粉和松子提升不少風味,青醬濃郁搭起來很棒。

15 

松子蘿勒雞肉燉飯$220:用鐵盤裝,飯很有口感,嚼起來很香,青醬融在飯裡,很好吃。

ZERO Café的創意菜色很特別,味道很不錯,餐點健康又美味,我好喜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