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華花園飯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

電話:(03)281-1818

網址:http://www.kuva-chateau.com.tw/

01 

親戚的小孩結婚,在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佈置得很溫馨

02 

選在平日的中午,居然還爆桌呢~

03 

菜單都是吉祥話,看得眼花撩亂

04 

還沒有上菜就放上四樣小菜,在等候開始前可以先墊墊胃,裡面只有花生比較好吃。

05 

五品拼盤:有龍蝦地瓜沙拉很好吃,五味章魚還可以,燻雞味道也不錯,魚卵滿特別的,九孔鮑魚很鮮嫩。

06 

炸湯圓很特別,比一般的湯圓都大,裡面還有包餡,地瓜和紫山藥口味都好好吃。

07 

雞湯:用佛跳牆的甕來裝很奇怪,因胃口很窄,雞肉拿不太出來,必須先把雞弄碎才吃喝得到,湯滿清甜的。

08 

炸蝦和糯米雞:蝦滿新鮮的,炸得酥酥肉質嚼勁,味道很重,很鹹香。

09 

糯米雞很台味,有香菇、栗子、蝦米肥肉,軟軟綿綿很香滑,裡面的配料也不少,挺好吃的。

10 

三點蟹海鮮捲:蟹肉這個季節都很不錯,很肥美;海鮮捲裡面有滿滿的美奶滋,吃起來有點油膩,裡面有包一個蝦仁和水果。

11 

海蔘虎掌:味道滿中規中矩,海蔘QQ滑滑像是果凍,腳筋滑順軟綿,裡面還有杏鮑菇ㄜ~

12 

清蒸石班:也頗鮮的,香香鹹鹹甜甜,肉的部分也很多,刺很大根。

13 

鮮蔬炒干貝:甘貝軟軟中帶點一絲一絲的纖維,搭配微辣又帶鮮的XO醬,還挺受歡迎的。

14 

排骨雞湯:上二道湯其實滿怪的,但是因為今天很冷,所以喝一點熱熱的湯可以溫軟身新,好棒!

15 

海鮮餃:吃起來有點乾,裡面包著肉餡,還算可以。

16 

香菇包:造型好可愛,香菇的顏色是用巧克力粉,裡面包著奶黃餡,會爆漿ㄜ,好吃又可愛。

17 

水果好酸,有點被嚇到。

整體來說古華的菜色還可以,但是辦婚宴的小活動挺多的,上菜很快服務生也很勤快,在中壢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