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欣緣擔仔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3號

電話:(02)8732-02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17:00~21:00 每週三公休

01 

我在網路上找的餐廳,大家的反應都說不錯,就約家人來吃~

02 

一進去就看到雜誌報紙的介紹

03 

小小的店生意卻滿坐,更令認訝異的是居然外帶的單子比裡面做的客人還多,我們等好久ㄜ~

04 

看得到一些食材

05 

價格都不貴

06 

白飯$10:雖然是小小一碗但是價格很便宜,菜餚都很下飯,幾乎人人都吃2碗以上。

07 

油條鮮蚵$160:份量約3-4人份,味道滿不錯的,鮮蚵飽滿,吃起來很鮮甜。

08 

乾煎豬肝$120:煎得很嫩,味道很鹹香,吃起來多汁又下飯,超級好吃的,大大推薦必點菜色。

09 

客家小炒$160:鹹香爽口,微微辣度,口感豐富,超級好吃,連小朋友都喜歡,所以追加一盤不辣的。

10 

香蒜肋排$160:吃起來像是炸排骨,肉帶一點油一點筋,以醃過很入味,炸得酥酥軟軟的,也很不錯吃~

11 

四季肥腸$180:肥腸炸得酥酥但又入口即化,一點都不油膩,四季豆清脆,味道也剛剛好。

12 

蛤蜊絲瓜$120:這個味道就比較普通,吃起來清爽,絲瓜外皮微脆裡面綿密,蛤蜊小而鮮。

13 

吃不到臭豆腐$160:超好吃的一道,色香味俱全,吃起來酥酥脆脆又入口即化,完全不像是吃臭豆腐,但味道又濃郁,很有口感讓大家一塊一塊的吃,居然不到3分鐘就搶光光!!!

14 

老皮嫩肉$160:是下飯的一道,軟軟綿綿的雞蛋豆腐,配上清爽的醬汁,不小心一碗飯就不見了~

15 

客家小炒$160:特地加點不辣的給小朋友吃,青蔥大蒜好鮮甜ㄚ,吃起來又不油,真的很不錯。

16 

蒜泥白肉$100:這就比較普通,用五花白肉,肥肥油油口感豐富,蒜泥鹹香。

17 

福欣緣的菜量不大,但價格也相當實惠,菜餚的味道都滿不錯的,不會過鹹也不會很油膩,唯一的缺點就是用餐環境不是那麼的乾淨,不過一般熱炒店都是這樣的,難怪一大堆人都是外帶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