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星羊雞城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367(榮星花園後面)

電話:(02)2505-8529   (02)2503-7329

營業時間:PM1700AM0100

網址:http://yankee-town.idv.tw/

01 

上一次來榮星羊雞城是四年前,經過四年的變化同一票人已經很難在聚在一起了!!我們已經盡力去邀約了~

 02

生意還是相當的好,下班趕過去都爆滿,幸好等2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03 

菜單:很簡單都是賣這幾樣,不過價格比四年前都貴了11%多!!!

04 

香菇割菜雞$1000:點餐後1分鐘就上桌了~超級無敵快的,應該是早就煮好在那裡了~雞肉很咬嚼勁,湯很清甜,蔥段好大隻煮久之後變得無敵甜的,還可以免費加湯,我們喝了3鍋以上,雖然坐在外面路上風冷冷的吹,蛋是全身都暖呼呼的,大家都把外套脫掉。

05 

茼篙$50:加在湯裡面很對味,一下子就熟了,忙著聊天忘記照煮熟的樣子

 06

招牌桂竹筍$200:這道菜有點後悔點了~炒起來桂竹筍頗青脆,但是有股酸酸辣辣奇怪調味,大家都不是很喜歡,如果是清炒會更好吃。

07 

香菇龍鬚菜$200:這就是清炒的口味,清清爽爽的就很好吃,龍鬚菜脆又嫩,香菇少少的,吃到運氣好。

08 

麻油麵線()$100:這一份我們5人一小小碗,麻油很香麵線很順,淡淡鹹味,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09 

其實我們還有點一份水果玉米,少少約不到一根的份量就要$100,但煮起來好甜好甜,吃起來真是甜到心坎裡了。

羊雞城適合很多人來聚會,唯一的缺點是人很多做外面大家說話越來越大聲,而且很多人喝酒後就開始抽煙,位子也很擠,只能說食物好吃,氣氛好,環境就不能再苛求了。

10 

最後大家在留下一張紀念照,希望下一次聚會可不要又在四年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