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勝日式豬排專賣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2F 63攤

電話:953 286 000

開始營業:11:00 - 14:00 、 17:00 - 20:00

01 

西湖市場美食多,一直是我的最愛~豚勝日式豬排是我最推薦的!!

02 

平民的價格,專賣店的品質,最棒的是現點現炸而且湯、飯、沙拉無限續耶~~~

03 

搭配的醬汁就和專賣店的一模一樣

04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140:在專賣店都要$350以上的價格,這裡超級划算,有主食、白飯、高麗菜絲、味增湯。

05 

里肌豬排鍋膳的味道屬於很清爽的,甜甜鹹鹹很開胃,可以配好幾碗白飯呢~

06 

里肌豬排雖沒有專賣店那麼厚,但油花和肉質都很不錯,口感很香ㄜ~~

07 

白飯粒粒晶瑩口感很不錯,有越光米的品質,最棒的是可以續好幾碗!!

08 

里肌豬排套餐$100:這樣只要$100!$100!看看那擺盤和滿滿的高麗菜絲耶~~好心動~~

09 

炸豬排酥脆,份量女生吃剛剛好。

10 

肉質很不錯,越嚼越香,不沾醬就有淡淡的甜味,沾醬就超下飯的。

11 

滿滿的高麗菜絲和萵苣都好青脆

12 

搭配的胡麻醬超級好吃,讓我欲罷不能,居然續了3份耶!

13 

味增湯相較之下就普通許多,但還不難喝,裡面也挺多的豆腐,以這價位來說誠意十足ㄜ~

豚勝真的很棒,食材品質不錯,又可以續飯菜湯,實在是很適合上班族來吃,花少少的錢吃飽飽的又美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