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Cat史丹貓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6

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2:00

01 

想吃漢堡了~就想到史丹貓美式餐廳~

02 

很美式的裝潢

03 

生意相當的好,大客滿ㄚ~

2693_LB_菜單_20160922 

菜單很簡單,漢堡、義大利麵、早午餐

06 

焗烤起司肉醬香脆筆管麵$280:筆管麵吸滿肉醬,咬起來都會噴汁,又滿滿的起司味道,很受小朋友喜愛,不過味道偏鹹了一些。

07 

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堡$260:花生醬很香濃這次是香滑的口感,配上碎碎的培根口感很豐富。牛肉多汁又濃郁,吃起來口感好,麵包也很香,超好吃的,炸薯條和薯塊的味道也很不錯。

08 

紐約客火烤牛排三明治$250:把紐約牛排切成一條條的,口感很汁又有嚼勁,肉質也很軟嫩,長棍麵包口感很扎實,吃起來滿飽的,有機炒蛋很滑嫩,沒有任何的調味吃起來有淡淡的鮮味耶。

09 

BBQ火烤雙層雞腿排$280:其實就是兩塊雞腿排,鮮嫩又多汁,味道也剛剛好,搭配的炒蔬菜可以解膩,不過這個的份量不是很多。

10 

波士頓雙醬魚排組早午餐$350:有可頌、生菜沙拉、水果、有機炒蛋、魚排,滿豐富的;有機炒蛋很香嫩,魚排又酥又軟,搭配的蟹肉醬吃很對味。

11 

波特多起司牛肉堡$260:全麥麵包包著厚厚的漢堡肉、生菜沙拉、番茄、起司、炸薯在淋上番茄美奶滋,超級迷人的風味。

12 

咬下口感豐富,咀嚼又香又多汁,讓人欲罷不能一直到吃光光,真是太美味了。

13 

點的氣泡式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非常適合聊天耶~我好喜歡Stan&Cat,服務味道氣氛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