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初杭州酒釀麻辣麵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98

電話:(02)2737-38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30 17:00~21:30

01 

赤初杭州酒釀麻辣麵,在世貿101附近的巷弄內,其實還頗好找的。

02 

門口就有一台點餐機,挺特別別的。

03 

菜單以拉麵和小菜為主,價格還算親民,加面加湯要加價ㄜ~

04 

豬耳絲拼豆乾$30:他的醬油膏有帶微微的辣度,但沾起來很香濃,份量不多且很冰,但味道滿不錯的,有入味。

05 

蒜味花椰菜$30:也是冰冰涼涼的,吃起來脆脆的,夏天吃滿適合的,冬天吃好冷呀~

06 

蒜味龍骨赤肉拉麵$150:份量滿大的,有牛蒡、蔥段、木耳絲、豆芽菜、糖心蛋、蒜末,相當豐富。

07 

麵可以選日式或中式,我偏愛日式口感較有彈性,會吸附湯汁,咀嚼很有味道。

 08

豬肉也滿軟嫩的,配著酥脆的牛蒡吃很對味

09 

糖心蛋的味道也很不錯,鹹香甜中又帶著軟爛,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10 

湯頭帶有蒜味,層次更豐富,喝起來溫暖身心靈ㄚ,全身暖呼呼的。

赤初的味道挺不錯的,而且還頗台式口味,很適合我的口味,份量也大,價格也適中,我滿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