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台北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252

電話:(02)2793-2363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01 

每次有大慶祝活動我都愛來王品集團的餐廳,這次來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內湖店在悅家居賣場2樓,停車很方便人潮也很少很安靜。

02 

裝潢低調又高級,暗暗的氣氛好好ㄜ~大家都不怎麼說話,感覺好安靜。

03 

夏慕尼是要求大家都是11:30AM準時到,這樣廚師可以同時料裡同一道菜,整桌鐵板的客人幾乎都是同等進度。

04 

好有氣氛的盤子,結果點完餐就收走,純擺設用。

網站有完整菜單,現在一客1030+10%,另外還有加點與雙人套餐,都不便宜。

05 

點完餐服務生就會添加無酒驚的香檳,服務生會一直補充,喝起來甜甜的,挺不錯的。

06 

帕馬森起司麵包:現烤的可以再續,但要等20分鐘左右,熱呼呼的很有口感,起司香氣頗濃郁的。

07 

搭配特製蒜香魚子醬更是美味,軟綿中帶著口感,微甜中帶著辛辣,很對味。

08

鴨肝蒸蛋&天使紅蝦:看著廚師同時煮好多一樣的菜很壯觀,擺盤也很漂亮呢~

09

匈牙利鴨肝蒸蛋,份量很小很小,熱熱的吃很溫暖人心,蒸蛋的湯頭很鮮雖然沒有配料也很不錯,至於匈牙利鴨肝非常小口,完全沒感覺就吃掉了!

10 

天使紅蝦的蝦肉很有彈性,只用鹽巴就把甜味都給逼出來,連蝦頭都有滿滿蝦膏濃郁到不行。

11 

小朋友有免費提供麵包、玉米濃湯和炒飯,都可續的ㄜ!!可惜小朋友比較愛吃我們的正餐,像是匈牙利鴨肝蒸蛋他就吃了2份,爸爸媽媽只好犧牲奉獻給寶貝了~

12 

烏克蘭羅宋湯:附上一片香酥的香蒜麵包,看起來份量不小

13 

裡面有很多蔬菜與牛肉,但是湯頭和我喝過的羅宋湯很不一樣,感覺味道較清淡也比較辛辣,蔬菜都保有原來的口感,很有大人成熟的味道,一般羅宋湯都燉得配料軟爛且偏甜滿不一樣的。

14 

經典海鮮清湯:有多種海鮮放在碗中,接著由專人淋上海鮮清湯。

15 

因為原本海鮮都是熟的,就只是加熱而起,喝起來很清爽,裡面的魚肉也很鮮嫩都被小朋友給吃掉了~

16 

地中海搖滾沙拉:盤子旁邊有煙燻起司很受小朋友喜愛

17 

罐裝沙拉把酒醋醬倒入拴緊蓋子後開始搖晃

18 

到出來就可以吃的,挺好玩的,味道也很不錯。

19 

凡爾賽鮮果沙拉:多種水果排排一起,顏色繽紛完全吸住小朋友的目光,每一樣水果甜度都很不錯,小朋友慢慢一口一口的吃,一會兒就被他吃光光了~

20 

主廚招待的牛肉捲:和牛肉片捲入奇異果,本身沒有調味,利用奇異果的酸味帶出牛肉的味道,只可惜牛肉比較澀沒甚麼油花,吃起來滿乾澀的。

21 

檸檬Sorbet:要上煮菜了服務生就會拿出檸檬Sorbet,冰沙的口感酸酸甜甜也是可以續的,讓我們轉換味道用,好喝~

22 

紅酒和牛頰:和牛頰用紅酒燉煮,其實已經在裡面的廚房烹調好了,送到前台只是加熱而已,和牛頰很嫩入口即化還帶一點膠質,味道算是清爽的,挺特別的。

23 

牛小排:因為我們有3個人,廚師很貼心把每樣煮菜都分成3份可以分著吃,牛小排的口感較有嚼勁,但也不較不令人驚艷。

24 

法式小羊排:是選用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把骨頭的旁的肉切下來,肉質很嫩口感很香,沒有羊騷味,很好吃。

25 

帶骨的地方用BBQ醬汁調味,味道較重,咀嚼很香,兩種味道和口感挺不錯的。

26 

嫩煎松露菲力:肉質鮮嫩得令人訝異,幾乎是入口就化了,淋上紅酒櫻桃醬汁味道很棒。

28 

海大蝦+干貝$288:這是另外加點的,海大蝦的肉質比天使紅蝦更有口感,吃起來很鮮甜;干貝更是鮮嫩,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27 

櫻花蝦魚卵炒飯:魚卵啵啵啵的配上炒飯很有口感,櫻花蝦很酥脆,吃到很有驚喜,整打搭配就是高級好吃,吃到這裡肚子已經裝不太下了。

29 

服務生會帶我們到甜點區入座

30   

法式布蕾:口感細緻且滑順,甜度不高,吃起來很順口,又有可愛糖果點綴,還不錯。

31 

松露巧克力泡芙:很特別的口感和味道,泡芙裡面是巧克力慕斯,外面是松露與苦巧克力,感覺外骨內甜,好大人的感覺ㄜ!配上煉乳又是甜到不行,很衝突的搭配耶!

32 

諾曼地蘋果塔:香草冰淇淋清爽配上溫熱的蘋果塔,綿綿球球配上脆脆的滋味,也是頗令人喜愛的。

33   

柑橘氣泡飲和草莓歐蕾,我個人都比較不喜歡,感覺飲料的選擇好少,點了也只喝幾口就不想喝了。

34 

夏慕尼還很貼心的幫我們照團體照還洗給我們做紀念,可以說是有吃又有得拿,服務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