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飯川食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C3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電話:(02)2786-5778

網址:http://www.kaifun.com.tw/

01 

每年年底SCM Taipei老闆都會請部門吃飯,這次選擇的是開飯川食堂

02 

生意相當不錯,我們三大桌坐下去就客滿了~

03 

今天享用八人套餐,實際上是九人吃,因為我們這桌都是女生。

04 

一上桌就有無限享用的梅醋,酸酸甜甜得既開胃又解辣,服務生會主動的來添加。

05 

飯算人頭的一人是$30,也是無限續的,這可是很重要的,因為辣就下飯耶!

06 

白飯的口感頗硬的,大概是為了淋湯汁用,就會比較軟綿吧~

07 

糖醋鱸魚:炸得有點過火,乾乾硬硬的,感覺沒有甚麼魚肉都是麵皮,吃起來酸酸甜甜,這是我們這桌上的第一道菜,也是唯一一到沒有吃完的菜。

08 

黃金美人腿:是我最喜歡的一道,鮮嫩的繳白筍裹上金沙鹹蛋,吃起來軟綿鹹香又不失脆度,口感豐富也很開胃,就是份量太少,那哪是八人份啊,明明就是四人的份量,圓桌轉一圈就沒有了。

09 

酒釀蝦仁滑蛋:看起來紅通通嚇得我不敢碰,後來同事說小辣我才敢試,真的微辣蛋很內嫩蝦很脆,非常下飯,沒想吃沒一會兒就發現嘴巴麻掉了!!!趕緊喝梅醋解一下痲~~

10 

松板豬水蓮:只要不辣都是我的最菜,水蓮很甜脆豬肉也很有嚼勁,好吃好吃阿~

11 

夫妻肺片:這個也是又麻又辣的一道,我只吃了一小口,基本上就是好辣會噴火,吃不出其他味道了。

12 

蟹堡王:裡面只有豆腐和香菇絲,沒甚麼料但是勾芡很香濃,淋在乾乾的飯上超對味,我居然搭著這鍋就吃2碗飯呢~

13 

翻滾吧!火辣三寶:超可怕得滿滿的紅椒,其實裡面有蝦仁、魷魚、松阪豬,但是幾乎看不到他們,全被辣教給掩蓋了,我是完全不敢碰,但同事說挺不錯的。

14 

紅河水牛:這應該就是我常在大陸劇中看到的水煮牛肉吧!辣豆瓣醬在搭上大紅袍花椒,真是又麻又辣,我看同事們不停的加飯都停不下口。

15 

大口霸王骨:本來挺期待的,只可惜滿失望的,沒甚麼肉又炸得很乾,醃製味道過重,孜然香料又都黏在霸王骨上,吃起來要把孜然香料挑出,很辛苦又吃不到肉,又鹹又好累人。

17 

辣椒蕈菇雞湯:有竹筍、菇、雞肉、辣椒,湯頭喝起來很甜帶一點微微的辣度,雞肉滿鮮嫩的,冬筍更是青脆,服務生上菜時說最後一道甜湯,大家還以為是甜點呢~結果看到雞湯都嚇一跳"甜湯",沒想到喝起來真是甜的,滿溫暖身心而且還解辣耶!

18 

最後再來一張我們這桌的團體照,挺快樂的一餐耶!

開飯川食堂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上菜很快,服務也挺不錯的,就是菜量挺少的,能多一點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