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B1F(微風信義)

電話:(02)2345-0509

01 

上次外帶點點心的港點,覺得味道沒有因為外帶而失分,這次決定來店面吃。

11:00am到達餐廳,沒想到已經快客滿的,必須全員到齊才能入座。

02 

你看看!!!滿滿的客人ㄚ~忙著點菜結果就忘記照菜單,真是忙中有錯啊~

03 

誠實菠蘿包$128:是上次我最喜愛的一道,盛裝的方式好復古ㄜ~熱熱酥酥香氣撲鼻!

04 

一定要趁熱吃,外皮酥酥脆脆又不油,卡滋卡滋的好香脆;裡面包鳳梨酸酸甜甜的,既開胃又解膩,真好吃耶~

05 

脆皮鮮蝦腸$138:這是今天最讓我驚艷的一道,雪白的腸粉滾著圓圓的。

06

桌上有附醬油,居然是溫熱的醬油ㄜ~一淋上去黃豆香氣就跑出來~

 07

吃起來裡面有油調和蝦仁,酥脆的油條加Q彈的蝦肉再加上軟綿的腸粉,又混著香而不鹹的醬油,層次豐富在口中跳躍著呢~

08 

晶瑩鮮蝦餃$138:蝦仁很有彈性,口感鮮甜,皮薄薄軟軟,單吃就很夠味。

09 

豬仔流沙包$118:超可愛的照型,每個小豬白白胖胖圓圓滾滾的,都好可愛ㄜ~

10 

裡面的餡料會爆漿,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鹹鹹香香很濃郁,吃完齒頰留香,令人回味無窮!

11 

香煎蘿蔔糕$98:裡面居然包著一塊塊的蘿蔔,口感變得更豐富,吃起來甜度更棒呢~

12 

金湯鮮竹卷108:很奇怪的搭配,府竹裡包著木耳絲和豆芽,外面的是南瓜湯,有點黏黏稠稠的,我個人覺得味道不是很搭,是今天的大雷~

13 

鼔汁蒸排骨$108:上次吃時好失望,這次決定再給他一個機會,排骨配芋頭味道頗清淡的,我個人還是不推薦。

14 

蟹子燒賣黃$128:小小顆的燒賣吃起來頗扎實,味道還不錯,但比較沒有特色!

15 

懷舊糯米雞$128:糯米蒸的軟軟綿綿都有入味,裡面的配料很豐富呢~吃起來荷葉香氣都融入在食材中~

16 

叉燒波蘿包$128:怎麼和誠實菠蘿包長得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是上面有灑白芝麻。

17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差不多,只是內餡變成叉燒,味道鹹甜中偏鹹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愛誠實菠蘿包的味道。

點點心的味道真得挺不錯的,很多創意菜色,難怪迅速的開了三家分店,每個分店都是大排長龍高朋滿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