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排骨酥麵(三重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8號

電話:(02)8972-1187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01 

中到三重天臺戲院的電影票,特地請假來看奇異博士,正好遇到午餐時間,走走逛逛看到了清水排骨麵,覺得很不錯就進去吃了。

02 

是台中豐原的分店ㄜ!

03 

滿多工作人員,相當忙碌。

04 

這就是招牌的排骨酥,好香ㄜ~我就是被這個味道吸引的。

05 

狹長形的店面,人來來去去,約15分鐘就換一組客人。

06 

價目表,價格和台北差不多ㄜ!甚至還貴一些些呢~

07 

肉燥乾麵$40:份量不大,淋上醬油膏與肉燥,肉燥是全肥的油花,滿滿的膠原蛋白,吃起來入口即化呢~

08 

麵是選用油麵,吃起來滑滑順順的,甜甜的醬汁和香香的肥肉,吃起來不會很油也不會很鹹,挺不錯吃的。

09 

排骨麵(加麵)$90:也是油麵搭配排骨酥,簡簡單單沒有其他的配料。

10 

軟嫩可口的排骨相當誘人,吃起來軟爛又帶著口感,好香又有嚼勁,最重要的是吃起來很夠味。

11 

湯頭是最讓我驚艷的,喝起來安甘甜夠味,看似很油膩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喝起來很順口且暖胃,我好想加湯耶!

清水排骨酥麵出乎我意外的好吃,沒想到小小不起眼的麵店卻又如此的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