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愛婚宴會館-京華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12(京華城)

電話:(02)3762-1388

01 

第一次來到臻愛婚宴會館,覺得場地很棒,視線無死角,高挑又舒服

02 

今天的菜單有13道ㄜ!!最吸睛的就是哈根達斯冰淇淋了!!!

03 

臻愛會館提供的紅酒還不錯,喝起來不澀滿溫潤的!

04 

上菜速度非常快,份量大部份都是一人一份分得剛剛好。

喜慶臨門滿堂彩:就是炸紅豆湯圓,上桌時以涼掉了,但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

05 

一人一小顆,裡面還有包紅豆,沾花生粉很香。

06 

干貝花膠佛跳牆:該有的料都有,料也很入味軟爛,但是湯頭滿特別的是屬於較清淡的那種,和一般的佛跳牆不一樣,也不錯吃,裡面的炸排骨軟軟綿綿的好好吃~

07 

深海龍王明蝦捲:就是龍蝦刺身+馬鈴薯沙拉與明蝦捲;明蝦捲超好吃的,炸得酥酥脆脆裡面的明蝦鮮甜口感彈,又有杏仁香氣,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08 

龍蝦刺身+馬鈴薯沙拉:綿綿蜜蜜的馬鈴薯沙拉,搭上芒果醬汁頗清爽的,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09 

刺身紅蝦烏魚子:除了刺身、紅蝦、烏魚子外還有油雞、花枝;坦白說吃起來頗普通,冰冰涼涼的又不鮮甜,幾乎都沒有味道,所以大家吃一口就放棄,這居然是從頭到尾一直滿滿放在桌上的一道菜。

10 

蒜香白玉松葉蟹:好特別的做法,蒸的蘿蔔糕配上松葉蟹丸,吃起來也是較清爽的,但蒜香滿濃郁的,蘿蔔糕粉粉的不討喜,但松葉蟹丸口感Q彈還吃得到一絲一絲的蟹肉,鮮味十足,好吃ㄜ~

11 

芝士南瓜焗鮑魚:也是頗有創意的做法,以南瓜為底放上鮑魚在加起司醬焗烤,基本上都是原味。

11-1 

裡面包著一整顆的鮑魚,很有嚼勁ㄜ~

13 

銅盤鹽燒海肥蝦:不曉得是甚麼蝦超級大隻的,吃起來超鮮甜ㄜ,肉質也很有口感,蝦膏也飽滿,讓人還想再吃。

14 

加州木燻豬膝骨:一般都是肋排,豬膝骨感覺是腿庫上面的地方,肉較硬比較難咀嚼,油花又少筋又多,所以不受歡迎阿~

15 

韓式人蔘燉全雞:湯頭很清甜,喝起來全身暖烘烘的,味道又鮮,大家都只喝湯。

16 

港式臘味荷葉飯:包得好漂亮ㄜ!!!

17 

裡面的蒸得軟爛,有臘腸、栗子、油蔥、豬肉絲、菜埔;味道還不錯,就是油蔥和菜埔太多了,味道有點走味了~

其實還有清蒸石斑魚,但是照片不見了!!哈根達斯冰淇淋是一上桌就搶光光,照不到照片。

臻愛婚宴會館的菜色頗有創意的,大致上的味道都還不錯,份量也剛剛好,上菜頗快2:30準時上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