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Cat史丹貓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26

電話:(02)8771-8725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2:00

01 

東區巷弄裡的小店

02 

狹長的座位,很潮的裝潢

021 

菜單很簡單,漢堡、義大利麵、早午餐

07 

天呀!好大的牛肉堡$400:天呀!真的好大啊!菜單上是2片牛肉片,但實際上是3片ㄜ~配菜選炒蛋和薯條,味道都很不錯。

08 

大家都盯著好大的牛肉堡看,漢堡肉、培根、起司、洋蔥、生菜、番茄,好多好多的配料。

09 

連漢堡包都是黑麥口味,吃起來很有口感,鮮嫩多汁的漢堡肉、有嚼勁的麵包、脆脆的培根、爆漿的起司、多種的蔬菜,好好吃,光吃半個就好飽ㄜ!!

10 

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堡$260:這個就小好多,因上菜的時間差很多,所以無法擺在一起做對比照,配菜選黃金薯和薯條,吃起來口感差不多。

11 

花生醬很香濃,滑滑的又帶顆粒,配上碎碎的培根口感很豐富。牛肉很多汁又香,吃起來超滿足的。

12 

邋遢肯香濃肉醬起司牛肉堡$270:超奇怪的名子,就是多了洋蔥炒洋菇和番茄肉醬,份量也不小呢~

13 

微微的酸甜滋味加上多汁的牛絞肉,也是好對味的~看看我們還是把他吃光光呢~

14 

焗烤起司肉醬香脆筆管麵$280:剛送上來還以為是甜點呢~好像是蛋糕ㄜ~

15 

筆管麵吸滿肉醬,咬起來都會噴汁,又滿滿的起司味道,很受小朋友喜愛,我沒有吃到就被分光光了。

16 

香濃起司培根歐姆蛋$240:有生菜、水果、吐司、炸薯、歐姆蛋,份量都一點點,有點可惜的是起司培根歐姆蛋有點生有點濕,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好,熟度在高一點會比較好吃。

 17

美式火烤雪花牛肉早午餐$350:這個看起來較豐盛但也貴好多!!!有生菜、水果、可頌、炸薯、炒蛋、磨菇、牛排,牛肉滿嫩的口感挺香,蛋滑滑嫩嫩的味道也不錯。

18 

Stan&Cat的漢堡餐都好好吃,口味豐富,味道好,份量又大,每一種的滋味都不一樣,真推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