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廚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5

電話:(02)8787-2778

01 

其實25號廚房剛開幕時就有來吃過幾次,後來搬離這個商圈後就沒有再光顧過了~但一直知道還是挺受歡迎的。

02

週六經過附近就順路來吃,沒有訂位,沒想到11:30就被告之客滿了!!!大約等待時間是30分鐘。因為沒甚麼事就等下去,還真的是30分鐘後就有位子了~

04 

菜單有焗烤和美式漢堡

05 

義大利麵

03 

可以加價變套餐,想當年剛開幕時,主餐加套餐大約$200-250左右,現在隨便點點主餐加套餐都要$300以上了,不過還是相當划算呢~

06 

濃湯:喝起來很溫順又綿密,味道很好,熱熱的喝剛好除去在店外等待時寒冷,讓人覺得很舒服。

07 

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搭上蜂蜜芥茉醬,不過我們比較喜歡搭配番茄醬,後來漢堡的起司醬流出盤外,拿來搭配薯條更是美味。

08 

可樂:25號廚房最棒的地方就是氣泡飲料可以在90分鐘內無限暢飲,還可以換口味,可樂好有氣。

09 

無糖綠茶:可以解油膩,挺不錯的。

10 

起司醬牛肉堡$205:整個盤子放得滿滿的,好壯觀啊~配菜選用生菜沙拉,也滿清脆的,搭千島醬不錯。

11 

把漢堡生菜組裝起來,好壯觀,流出來的起司醬好迷人ㄚ~

12 

25號廚房還有提供漢堡紙,這樣吃起來很方便不會沾手,麵包酥酥的,牛肉多汁,濃郁起司,滿滿生菜,搭起來口感層次多元,味道豐富,好好吃ㄜ~~讓人齒頰留香呢~

14 

奶油碳烤雞柳義大利麵$180:我愛吃起司,所以拿了桌上的起司粉灑上,香氣更是濃郁耶~義大利麵煮得很有嚼勁,奶油醬汁又香濃,雞柳真的有碳香吃起來也很鮮嫩,整體搭配居然比漢堡還好吃的說,出乎我們的意外呢。

15 

25號廚房的食材很不錯,味道也很棒,服務態度也不錯,就是生意太好了~下次來一定要訂位,不然就只能痴痴的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