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客家小館(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25

電話:(02)2765-99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00~21:00

01 

家庭聚餐來到金山客家小館,生意相當的好,居然客滿,幸好我有訂位。

Z-(1) Z-(12)

菜單的種類很多但要加10%服務費

Z-(11) Z-(10)

價格都是小盤的份量

 Z-(3)Z-(4)

如果變成大盤或是中盤價格要另外詢問

Z-(5) Z-(2)

客家名菜

Z-(8) Z-(9)

點菜真不容易啊~

 02

白飯$15:並不大碗,但煮得還算不錯,客家菜都很下飯,幾乎人人吃2碗白飯以上,所以口感很重要。

03 

蔥爆牛肉$240:牛肉滿滑嫩,青蔥也很清甜,事先有請廚師盡量少油少鹹,所以味道和油度都還滿不錯的。

04 

京都排骨$288:我的最愛炸得外酥內嫩,吃起來鮮滑多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好配飯!肥瘦相半口感很豐富,在口中百變的滋味令我著迷。

05 

薑絲炒大腸$240:大腸有嚼勁但又軟爛,醋味不會很重但酸度夠,連小朋友都好愛吃呢~也是好下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06 

油條鮮蚵$380:炸得酥酥的油條沾到湯汁後變得軟軟綿綿,蚵仔粒粒飽滿吃起來很滑順,多重口感在嘴裡跳躍,淋在飯上好對味。

07 

鳳梨蝦球$360:蝦球炸得酥脆,裡面還滿有料的,配上甜甜的美奶滋和鳳梨罐頭,是小朋友的最愛,人人搶著呢~

08 

客家小炒$240:炒得火侯剛剛好,多層次的口感和鹹香的滋味,也好下飯!!大人都愛這一味!

09 

客家豆腐$168:有點像是老皮內肉的口感,但是用的是傳統的豆腐而不是雞蛋豆腐,吃起來有豆香,很鹹香下飯,用醬油勾芡配上香菇,平凡的味道但很好吃!

10 

青炒高麗菜()$195:火侯掌控的真的很不錯,吃起來青脆又帶著高麗菜的甜味,清爽不油但又夠味,想不到高麗菜能那

麼的好吃.

 11

餐後還附上免費的水果,甜度挺不錯,小朋友嗑光!

金山客家小館真得滿不錯吃的,味道好價錢也公道,服務也挺不錯,難怪大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