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da Loca瘋狂人生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563-3

電話:(02)8789-35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2:30

01 

今天特地帶家人來La Vida Loca瘋狂人生吃飯,沒想到他們早在一年前就來過這裡參加朋友的Wedding part了!

02 

透天的玻璃天花板讓人覺得光線很棒。

03 

菜單以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

05 

胡蘿蔔濃湯香醇好喝,細緻又甜香,小朋友都好喜歡!

06 

生菜沙拉也大份,裡面還有些水果,吃起來清爽又健康。

07 

香蒜起司軟法麵包:烤得香香酥酥的,口感鬆軟中又有嚼勁,蒜香也很濃郁。

08 

骰子牛肉義大利麵$220:用橄欖油清炒蒜片,帶點辛辣感,麵煮得很有嚼勁,骰子牛肉帶一點筋有一點難咬,份量比上次的少好多!

09 

奶油松露干貝燉飯$290:這個餐出乎意料的好吃,燉飯綿密又不失口感,松露香氣濃郁裡面還有少許的干貝絲,口感很多元,奶油味也很重,小朋友們為之瘋狂,一下子就搶光光。

10 

明太子燻鮭魚義大利麵$240:漂亮的擺盤但是份量好少,麵很有嚼勁吃起來很爽口,燻鮭魚也很新鮮,小朋友也好喜歡耶!

11 

紅醬烤雞腿義大利麵$240:酸酸甜甜的紅醬吃起來很開胃,雞腿肉煎得很香很脆又不濕嫩度,相當好吃,就是份量太少根本不夠吃。

12 

煙燻碳烤豬肋排燉飯$320:同樣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綿密又不失嚼勁的燉飯,又是引起所有小朋友的喜愛;豬肋排鮮嫩又多汁,咬起來油脂豐富,吃起來好滿足,只會嫌吃不夠而已。

La Vida Loca菜餚的味道真的很不錯,只可惜份量都比上次我來吃的時候少了許多,希望能恢復以前的水準,那就很值得再來享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