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聞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26(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地圖

電話:(02)2579-27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8:00~22:00

01 

有鑒於上次那美妙的鮮味決定了這次的再訪行程。

1473056460-626623432_m 

和上次點的都一樣,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02   

蒸蛋:裡面有小魚肉和玉米,味道還算不錯,但是沒有上次的好吃感覺少了一點味道。

03 

醃蘿蔔:酸酸甜甜脆脆,很開胃又下飯

04 

海苔魚捲:裡面包著半生的魚肉吧!有一股魚腥味,居然還淋上泰式醬汁,酸酸甜甜辣辣的,我覺得很不搭,海苔也濕濕濕軟軟的,很奇怪的口感。

05 

特盛海鮮丼$380:和上次吃的魚肉是一樣的,但是感覺油脂比較沒有那麼的豐富,吃起來比較瘦一些,味道也不難吃就是了!

06 

搭配新鮮現磨的的哇沙米,沾起來就是好吃很多!

07 

鹽烤鯖魚定食$180:油脂還算可以,肉質也滿有鮮甜有嚼勁,烤得恰到好處。

08 

白飯只有半碗,好小一碗的,我是女生都不夠吃耶!@

09 

味噌湯也是滿小的一碗,上次有魚肉但這次沒有,味道還算普通沒有上次鮮甜了。

不曉得是不是有比較的心態,明明點一樣的餐,感覺第一次好吃很多,較先較美味,這次就覺得好普通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