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AC義式料理廚房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95

電話:(02)2783-3838

01 

南港路上真的沒有幾家餐廳,意外得知有地中海料理的店,馬上去嚐嚐看!

02 

滿工業風的裝潢,很緩慢的步調,和一直過得忙碌的我們很不一樣!假日是應該好好放鬆一下。

03 

得過友善餐廳的獎狀

04 

沒有套餐,都是單點

05 

前菜

06 

價格在$280-380之間

07 

生菜沙拉份量不多,沙拉醬是自己調製的有一股提魚的味道,很香耶!

08 

今日湯品$100:很清很清的番茄清湯,味道很淡淡是有濃郁的義式香料,很大人的味道。

09 

青醬松子燉飯$320:份量還可以,但是擺盤略嫌單調,綠綠的一片,用義大利米煮的,有半熟米心很有口感,越嚼越香,青醬清爽中帶著濃郁的蘿勒香氣,整體味道還不錯。

10 

米蘭式燉飯佐季節海鮮$380:也是略嫌單調了些,同樣是很有口感的米搭妹微酸的番茄醬汁,口味同樣算是很清淡,鮮蝦和蛤蜊是另外用白酒煎的,味道特別的鮮。

12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380:這個就豐富許多,有鱸魚、九孔、鮮蝦、蛤蜊,有一點微微的辛辣,麵的口感也很Q彈,味道還算不錯。

13 

牛菌菇鮮菇燉飯$380:也是好單調ㄜ,裡面沒有甚麼料,感覺都是在吃燉飯,味道同樣是好清淡,小朋友都不是很買單。

14 

鮮鮭魚奶油起司蛋黃手工寬麵$320:是今天較重口味的一道,小朋友都只吃這個,醇香濃郁的奶油起司蛋黃醬西附在寬麵上,吃起來滑順又夠味,鮭魚油脂豐富煎起來香氣四溢,吃起來好香ㄜ!

15 

波薩那肉醬手工寬麵$320:味道也是較中的一道,酸酸的滋味配上一點豬肉,有點勾芡的口感,吃起來也很順口。

16 

ISAAC料裡都滿注重食材本身的味道,所以較清爽清淡,味道也算不錯,比較適合大人吃,就是擺盤比較單調了些比較不能引起食慾,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