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trot Taipei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46151(近捷運市政府站) 地圖

電話:(02)2763-22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7:00 18:00~23:00

01 

Bistrot Taipei小酒館網路很推的松菸文創區美食~

02 

真的是小小的餐廳,大約只有8桌左右,暗暗的燈光,看不是很清楚,很有喝酒的氣氛,但是今天我們是來吃午餐的。

03 

菜單,價格都不貴

04 

可加價升級套餐,

05 

套餐的麵包:吃起來普通,有著淡淡起司味,口感很鬆軟,如果加些奶油或蒜醬會更香。

06 

義式清湯:燈光黑黑,湯也黑黑,看起來也黑黑,嚇得小朋友都不敢喝,幸好它們沒有喝,湯頭滿清的但是帶著麻辣的腥味,裡面只有少許的高麗菜,口味不是很對我們家的喜愛~><~

07 

可樂和紅茶都滿大杯的,紅茶的味道有點像是古早味的那種滋味,甜甜的。

08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200+B套餐$120:盤子就是一般的大小,所以份量不大,女生吃約6分飽吧!採用雞胸肉吃起來有一點材材,煎得香香焦焦的,番茄醬汁很清爽袋一點微辣,麵的口感較硬,整體還算可以。

09 

蒜味雞肉奶油義大利麵$200+B套餐$120:算是清爽的口味,淡淡的奶油香加上蒜香,吃起來比較不油但是挺鹹的,麵的口感同樣偏硬,吃起來比較費力,但味道比番茄雞肉義大利麵還好。

10 

青醬蘑菇雞肉義大利麵$220+B套餐$120:意外的發現我們都點雞肉義大利麵只是搭配不同的醬汁而已,青醬蘑菇的味道是最好的,很淡很淡的蘿勒碎葉,有著濃郁的蒜香和橄欖香,我都以為是香蒜清炒的味道,但是鹹度也是很高。

11 

西西里海鮮燉飯番茄雞肉義大利麵$250+B套餐$120:燉飯式半熟米心很有口感,但是小朋友都認為沒熟所以不愛吃,番茄味偏重了些,海鮮料不少,味道挺中的。

 

我們家一致認為份量偏少吃不到半飽,味道偏鹹中,口味還算不錯吧!但是服務生非常冷漠,已事先告知有四位小朋友,結果都給我們玻璃酒杯,請他們幫我們換小朋友餐具,第一次換小杯子給我們,第二次提醒服務生時只給我們小朋友叉子,第三次提醒服務生只給我們小朋友湯匙,原本還想再問餐盤或碗的,後來覺得太麻煩了放棄;只能說適合成熟的大人來品嚐,不適合親子全家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