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戶屋(ATT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5F

電話:(02)7737-9608

營業時間:11:00-22:00(21:00最後點餐)週五、週六延長至23:00

網址:http://www.ootoya.com.tw/

01 

大戶屋好像是定食的代名詞,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光臨過了~

02 

ATT信義店的生意很不錯,週日晚上7點一直到我們吃完9點都是客滿的。

03 

桌上有些調味料,但是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沒有服務生介紹如何使用??

04 

各式各樣讓人眼花撩亂的定食,價格還算合裡,最棒的是部分定食的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是可以續的!

05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280:有冬瓜塊、醃蘿蔔、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雞肉蔬菜燴,滿豐富的~

06 

冬瓜塊是涼的,沒有甚麼味道,大概是解油膩用的吧!

07 

味噌湯的味道普通,味噌味不重,湯頭也馬馬虎虎,我是不太想續來吃~

08 

高麗菜絲冰涼青脆,只可惜給的沾醬有點少,幸好可以追加,這樣吃起來才過癮!

09 

白飯份量不大,粒粒晶瑩吃起來也滿有嚼勁的。

10 

6種蔬菜搭配炸雞塊,黑醋醬酸酸甜甜好下飯ㄜ,搭白飯吃實在是太對味了~我居然吃了三碗的白飯。

11 

雞肉軟軟嫩嫩因為黑醋反而提升雞肉的鮮味,大口大口的吃好過癮。

12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280:有炸豬里肌肉、醃蘿蔔、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感覺沒有那麼的豐富,好多空碗ㄜ!

13 

醃蘿蔔酸酸甜甜脆脆很下飯!

14 

冰涼的高麗菜絲~

15 

炸豬排醬,我覺得味道不是很喜歡,有一股很重的臭味!

16 

磨芝麻是搭配豬排醬的

17 

炸豬里肌肉排份量還可以,有著酥酥脆脆的炸衣。

18 

聽說式每日現切的豬里肌肉,吃起來油脂沒有很多偏瘦,有1.5CM的厚度,還算不難吃(但是上次在鮮五丼的炸豬排比較好吃)

大戶屋的份量因為可以續所以都吃得飽,食材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但也不驚艷就是了,挺適合闔家光臨,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倒是很特別滿不錯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