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元涼麵(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7

電話:(02)2799-6226

網址:www.c-yuan.tw

01 

在內湖737巷附近新開一家涼麵店,聽說是從汐止紅過來的,愛吃涼麵的我怎會錯過!

02 

小小的空間裡面還有室內的位子,有提供冷氣,因為當天車子在路邊隨便停,我就沒時間去裡面照相,外帶回家吃~

03 

看看DM,是新鮮現煮的。

04 

價目表,算是中價位

05 

招牌麻醬涼麵(加大)$60:看起來份量普通,青菜只有少許小黃瓜,附2包麻醬~加大的份量我一個女生居然吃光光耶(還喝了一碗湯和ㄧ份豬腳)!真的沒有很加大,和一般店家的大份份量差不多!

06 

自己拿碗公來盛裝,麻醬滿容易拌勻的,因為比較稀。

07 

涼麵冰涼Q彈口感很不錯,麻醬味不重屬於清爽的滋味,吃起來真得頗消暑的!我個人是愛吃種麻醬口味的,但吃張元麻醬也覺得挺不錯的。

08 

賣涼麵也賣豬腳滿奇怪的,特必點一份來吃,非常小一份要$35,個人覺得有點貴。

09 

2口的量,沒甚麼肉,不會很鹹但也沒甚麼香氣,就是很普通,不推薦!

10 

三合一湯$45:吃涼麵必搭品,但是張元家的好貴ㄜ!和大碗涼麵一樣價格!那我寧願點涼麵!!!

11 

裡面的蛋好像不是一顆完整蛋,我都沒有看到蛋黃~

12 

貢丸不是很有嚼勁的那種,但味道還算不錯;倒是味噌湯的味道很不錯,濃郁又順口,下次我應該會點味噌湯回家自己加料好了~

13     

貪熱又加點一杯古早味紅茶$20:很小一杯,滿甜的,紅茶味普通,感覺不出古早味~ 

張元涼麵基本上還不錯吃,味道都算不錯,就是價格似乎比小攤貴了一些,大致上值得一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