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興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3

電話:0982-839-266

01 

吳興街的巷弄美食,小小的攤位。

02 

忙碌的工作台,因為賣的東西種類不多,所以不會很亂。

03 

配料區的東西也不多。

04 

不過還是有提供室內的座位,還有冷氣吹呢~老實說生意相當不錯,以外帶居多,當天我購買的10分鐘之內就有另外8阻的外帶客人呢~

05 

價目表,價格適中

06 

這就是大碗的蚵仔麵線份量,添加蒜泥、香菜、烏醋,一個女生吃能有8成的飽足感~

07 

肉丁大腸麵線()$60:肉丁和大腸的份量不少,幾乎每口都吃得到配料,麵線很細又滑順,吃起來很順口又有滿滿的鮮味,加上蒜泥味道變得更多,非常好吃~

08 

大腸蚵仔麵線()$60:配料變成大腸與蚵仔,大腸汝德夠味又軟爛,有口感卻又入口及化,很好吃~蚵仔有大有小,圓圓飽滿咬下會噴汁,鮮味在口中劃開,讚阿!

09 

肉丁蚵仔麵線()$60:豬肉丁小小一塊但因為偏瘦些很有口感,反而與滑順的麵線有了明顯得對比,口感層次更多元。

11 

甜不辣()$45:份量真的小很多,沒有附湯料也不多,甜不辣很Q吃起來還不錯,蘿蔔感覺沒有熟硬硬生生的,醬汁很辣到我沒有辦法接受。

吳興蚵仔麵線真的很不錯吃,建議直接點綜合口味就好,這樣三種配料都會有,我怎麼會當天沒看到有這個選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