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芳園專業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781

電話:(02)2321-9819

FBhttps://www.facebook.com/northland.beef/

01 

高貴的牛肉麵,今天生意不錯沒多久就客滿了!

 02

高檔的價格!

03 

酸菜:讓我們加在湯裡的,其實單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耶!我在等麵的同時就把它吃光了,結果旺季將在湯中!!

04 

蔥燒牛肉麵$250():湯頭滿清淡帶一點醬油香氣,份量不大,喝起來不辣中帶著清爽!

05 

刀削麵挺有嚼勁的,但沒有一般手工刀削麵厚實,口感還不錯。

06 

牛腱肉厚實大塊,油花分布很均勻,口感有嚼勁碰到油花,好好吃ㄜ!

07 

帶筋的地方入口即化,軟軟QQ的,滿滿的膠原蛋白。

08 

清燉王牛肉麵$250():湯頭很清很清,有點像是四神湯的味道,清爽中帶著中藥香氣~

09 

牛肉也是四片,份量也是不大~

10 

牛肉的油花很美,又香又Q,每一口都是享受!

11 

排骨飯$220:老實說一上桌就覺得份量少真貴ㄚ~五樣配菜在加上一片小小的排骨而已,連白飯的量也好少ㄜ!

12 

排骨的味道還不錯,但就和一般便當店的差不多,肉質軟有入味鹹香下飯。

13 

吻仔魚挺淡的,一點點的鹹味,配飯吃還不錯。

14 

三樣小菜都屬於清爽的滋味,中規中矩,倒是玉米筍很嫩吃起來也很脆,算是表現較好的。

15 

牛肉湯喝起來也算是清爽,但是裡面無料!

16 

牛肉大捲餅$20012卷,餅皮無油吃起來很爽口。

17 

上次吃味道很棒,這次就很普通,完全沒有甚麼味道,牛肉軟爛又有嚼勁,小黃瓜清爽,餅皮麥香各有各的食材本味,淡沒有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我覺得旺季調味或是加醬了吧!

北芳園的牛肉品質不錯,但是份量少了些,牛肉大捲餅品質不一有點可惜!排骨飯不建議點又貴又少,害我們還去買其它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