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排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72

電話:(02)2712-87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30 17:30~21:00

01 

端午連假很多餐廳都沒開,幸好龍王排骨有營業~

02 

生意相當不錯,以外帶的居多。

03 

價格是比較貴了一些!

04 

餐具、茶水自助區

05 

自助湯品

06 

上次的味增湯料多又好喝,這次的紫菜蛋花湯就很普通,和一般便當店差不多,不是很喜歡味道像喝水一樣~

07 

龍王厚切排骨()$150:超!超!超!大份的厚切排骨,絕對是其他店家的2倍大,香氣好濃郁ㄜ!

08 

用純中藥製成的醃料,有一層好多汁的中藥香氣,炸粉以天然山藥粉製作酥脆不油,肉又厚實又粉嫩,吃起來口感好棒!老闆說是用溫體豬不是冷凍豬肉ㄜ~

09 

霸王別雞()$150:雞腿肉去骨用中藥醃製入味,山藥粉炸皮好酥好脆又好香。

10 

肉多又多汁,咬下去口感、味道、層次、香氣通通一次滿足,我要尖叫~太美味了~即使用冷了也保持的脆度和鮮度,一點都不油膩ㄜ~

 11

():是今天最受歡迎的主食,多種的蔬菜清爽解膩,感覺變化較多,口感也很豐富。

12 

乾麵():份量滿大的麵煮得很Q,滷汁很清爽不油QQ的口感像果凍般,只可惜有點單調,吃一半就有點吃不下了。

13 

湯麵():這碗大、大、大湯麵份量真的太多了,湯頭是清淡清爽的,但是天氣太熱,冷氣又不強,吃得滿大汗。

龍王排骨真的滿不錯吃的,不過夏天建議點飯類會比較適合,希望湯的品質可以在好一些,畢竟$150的排骨飯/雞腿飯還真的不便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