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美式餐廳(信義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2F (阪急百貨 2F)

電話:(02)2720-3579

網址:http://www.tgifridays.com.tw/

01 

這週是懷舊之旅吧!昨天吃了15年沒有再吃過三商巧福~今天來到5年沒有再吃過星期五美式餐廳!

02 

裝潢依舊很美式

03 

服務生很熱情

04 

今天是端午節補班,所以11點多到餐廳沒有甚麼人,也因為補班所以今天有商業午餐(多送湯品和續杯飲料,價值$200ㄜ好划算耶!)

05 

雞蓉玉米湯:味道挺不錯的,淡淡奶香配上滿滿的玉米和雞肉,料多到我每一口都喝得到配料,真的很美味。

06 

磨菇蔬菜湯:酸酸甜甜的清爽,裡面的磨菇也不少,算是不錯喝的。

07 

雙醬炭烤豬肋排$520:特製紐奧良醬加上蘋果烤肉醬,搭配薯條和涼拌捲心菜,份量不小呢~

08 

鮮嫩豬肋排慢火炭烤至雙面焦香,油脂肥匪美肉質有嚼勁,看似顏色很深但吃起來不會過鹹,甜甜鹹鹹的醬汁搭肉來吃好開胃,真得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停不下來。

09 

帶皮薯條炸得很酥很脆,沾番茄醬很棒,放冷了也保持的脆度。

10 

涼拌捲心菜出乎意料的好吃,兵英涼涼的高麗菜絲和紅蘿蔔絲搭配淡淡的醬汁,吃起來清爽又解膩,我把這盤吃光光呢~

11  

沙朗牛排6oz.$4906oz.沙朗配上蔬菜和馬鈴薯泥以及野菇醬。

12 

6oz.沙朗不大,我選擇5分熟,鮮嫩多汁,很濃的肉味與香氣,肉本身沒有醃過(肉質好才感這麼做),沾野菇醬很不錯。

13 

馬鈴薯泥吃得到整塊的馬鈴薯,又加上起司,口味鹹香飽足感很夠。

14 

配菜給的也很多,蔬菜青脆配上海鹽提味,蔬菜本身的味道都給帶出來。

15 

續杯飲料給的很大方,基本上喝剩到1/4服務生就會幫你續,可以換口味,我們一共喝了6大杯呢!鹽熱的夏天喝這個最對味了~我居然忙著喝忘記拍照。

星期五美式餐廳服務真的很棒,菜餚也很好吃,適合聚餐聊天躲太陽,我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