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芳園專業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781

電話:(02)2321-9819

FBhttps://www.facebook.com/northland.beef/

01 

捷運市政府站附近永吉路有很多美食,北芳園有被食尚玩家、蘋果日報得推薦,特地來嘗試看看!

02 

開放式的廚房

03 

裝潢得很典雅,和一般的牛肉麵店完全不一樣

04 

桌面也很乾淨

05 

服務生很貼心和熱心,有問題還可以馬上反映,但不用加服務費ㄜ!

06 

價格是貴了許多,算是高檔的牛肉麵。

07 

自助醬料和水

08 

酸菜:讓我們加在湯裡的,其實單吃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耶!我在等麵的同時就把它吃光了,結果旺季將在湯中!!

09 

蕃茄王牛肉麵$250():它的大份其實女生吃剛剛好,一點都沒有大份!有四塊牛肉和大顆的番茄!

10 

腱子肉大塊又厚實,帶油帶筋好漂亮,吃起來有嚼勁但碰到油花和筋的地方入口即化,好好吃ㄜ!簡直是五星級的水準!

11 

刀削麵的口感滿扎實的,份量不多,但很美味。

12 

蕃茄湯頭清爽酸甜,喝得出新鮮番茄的味道!

13 

清燉王牛肉麵$250():牛肉也是四片,份量也是不大,帶著淡淡的中藥味。

14 

湯頭很清很清,有點像是四神湯的味道,清爽中帶著中藥香氣,我好愛ㄜ~

156 

牛肉還帶著一點牛筋,軟Q又香,每一口都是享受!

16 

牛肉大捲餅$100(半份):價格和市面上得差不多,看似不起眼卻是最讓我們驚艷的。

17 

餅皮無油帶著麵香,裡面的牛肉燉得軟爛又不失嚼勁,甜麵醬香甜可口,小黃瓜清爽,整體搭起來就是非常好吃!

18 

LINE好友送泡菜,份量不多,酸酸甜甜台式口感,還算不錯。

19 

小菜拼盤$150:好貴!好貴!好貴!有牛蒡、花椰菜、豆乾、海帶、滷蛋、牛肚,雖然種類很多但是份量都只有3-4口而已,味道滿普通的,只有海帶和牛肚很好吃軟爛又香氣十足。 

北芳園的牛肉麵真的很不錯,物有所值,想吃高檔一點的實材和味道時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