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三小專業羊肉(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42(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700-16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00 17:00~21:30 每週日公休

01 

當初以為店名是"甩小三",結果在附近繞來繞去一直問路人"甩小三"在哪裡?"甩小三"在哪裡?大家都搖頭回我不知道!終於在三十分鐘後找到"甩三小專業羊肉",原來是我搞錯了!

02 

和一般羊肉專賣店不太一樣,感覺很清新舒適

03 

空間也很寬闊、乾淨,最重要的是沒有羊腥味ㄜ!

04 

價格和一般羊肉專賣店差不多,只是份量小很多

05 

特製的豆腐乳醬,帶著一點麻辣但是味道很香又夠勁,沾羊肉超好吃的。

06 

涼拌羊肚$100:就是小菜盤的大小,好小一份ㄜ~羊肚口感很夠嚼勁十足,醬汁酸辣帶著甘甜,冰涼吃很開胃,不過辣度不能調,我覺得要噴火了~

07 

羊太泰$100:好奇怪的名子,我覺得就是泰式涼拌羊肉,川燙過後的羊肉片拌上洋蔥淋上泰式的醬汁,有著檸檬的香氣,微酸微甜微辣的滋味,也是相當開胃的,羊肉沒甚麼味道帶著微微的油花,還不錯吃,但是好小盤ㄜ(小菜盤的大小)~

08 

當歸綜合鍋$490:我選擇要羊小排和帶皮三層肉,裡面還有些青菜和火鍋料,份量比個人小火鍋大一些些,份量其實滿少的。

09 

帶皮三層肉本身就以燉煮軟爛,吃起來口感很棒,ㄉㄨㄞㄉㄨㄞ又滑溜的口感很棒,本身沒甚麼味道沾著豆腐乳醬來吃很順口ㄜ!

10 

羊小排的油花好肥美,越嚼越香,甜甜的油脂在口中化開,好美味!

11 

湯頭清爽不油膩,喝起來帶著一點中藥香,最重要的是和一般羊肉爐比,清淡中又不失羊肉味。

12 

蔥油麵線$30:小小一碗帶著濃郁的蔥油香氣,麵線很細帶還是飽有口感,入口即化很順口,我們點了四碗。

甩三小的羊肉鍋真的很不錯吃,只是價格不便宜,份量也不多,以上我們只有2人吃,還覺得只有7-8分飽而已,想體驗不一樣的清新舒適的吃法,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