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富士蕎麥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B2(新光三越信義A8 B2)

01 

小小寶被吵著要來看佩佩豬的見面會,必須早早卡位,就順便在新光三越信義A8美食街覓食。

走來走去就決定吃名代富士蕎麥麵~

02 

價格和我之前吃的一樣,並沒有漲價,但是生意好像也沒有多好,沒有排隊的人潮,也都不比等。

03 

蕎麥麵的吃法,不過我們沒有follow它~

04 

套餐和單點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建議選自己以愛吃的就好,不必遷就套餐。

05 

炸物和隔壁的幾乎是差不多的,唯一不同的是都是冷的!

06 

海帶芽蕎麥麵()$139:真的好小一碗ㄚ,只有海帶芽、蔥花、蕎麥麵。海帶芽酸酸甜甜燉煮到軟爛,蕎麥麵很滑順也很軟爛,沒有甚麼口感,也沒甚麼飽足感;醬油湯溫溫的,夏天吃還不錯,但如果天冷吃就會全身發抖吧!

08 

炸雞塊(1pc)$15:酥酥脆脆的口感包著鮮嫩的雞肉,很好吃;但也很小塊,幾乎一口就吃掉一塊!

07 

炸洋蔥$35:不知道是不是放在炸物台上太久了,整個都是冷掉的,吃起來很冰涼也覺得很油膩,一咬下去都是油的感覺,放在溫的湯中會把高湯變得好油膩,真不討喜!

名代富士蕎麥麵真的比較不好吃難怪生意和隔壁的烏龍差很多阿!要加油進步才行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