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邵師傅湯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31~1

電話:(02)2732-514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01 

聽說是CP值很高的上海湯包店

02 

有各大媒體雜誌的報導

03 

小小的店面大約只能有12個客人而已,幸好大家都吃得很快所以桌轉率還挺高的。

04 

我們就霸著裡面最大的一桌

05 

自助醬料區

06 

小菜冰櫃,裡面的菜色不多,不過我看到老闆娘有慢慢補,只是速度挺慢的。

07 

看看價格真的好便宜ㄜ!!!鮮肉湯包只要$60,最貴的都不用百元耶!!!

08 

鹹蛋花椰菜$30:味道很清淡,只是川燙過在灑上些鹹蛋,完全無味,又感覺冰好久,不好吃。

09 

醃小黃瓜$30:份量好少,味道也很清淡,同樣感覺冰好久又沒有入味。

10 

鮮肉湯包$60:現點現蒸18入,每顆的各頭都一樣大,白白嫩嫩小巧可愛。

11 

外皮Q彈薄薄嫩嫩的,一口的大小,湯汁在裡面晃ㄚ晃的。

12 

一口咬下湯汁甘甜,還帶著蔬果的鮮味和豬肉的甜味,豬肉的口感也很有嚼勁,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夠味超好吃的。

13 

臭豆腐湯包$70:各頭大小差不多,比鮮肉湯包更雪白些。

14 

把臭豆腐打製成泥狀與絞肉結合,吃起來的口感更為軟嫩些,還帶著臭豆腐的香氣和滋味,這款的油脂偏少,口感較扎實些。

15 

韭菜湯包$70:綠綠的顏色和濃郁的香氣,一看就知道是韭菜,蒸熟後韭菜香氣都跑出來了!

16 

鹹香湯汁與豬絞肉搭在一起,味道滿清爽的,外皮薄內餡多,好好吃耶!

17 

現在有活動,打卡還送還有送酸辣湯ㄜ!

酸辣湯$20:很傳統的台式口味,配料不多但也不是沒有,酸度和濃度都恰到好吃,滿不錯喝的~

18 

豆漿$20:喝起來還算濃郁,帶著微甜的滋味很清爽,搭配湯包剛剛呢!

19 

上海邵師傅湯包滋味挺不錯,價格又便宜,聽說脆皮湯包是招牌呢,下次在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