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想咖哩(東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1217(近捷運東湖站)

電話:(02)2632-57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7:00~21:00

01 

東湖巷弄內的美食

02 

小小的店生意卻很好,門口一直有客人在排隊,連外帶的客人也不少呢!

03 

煮要是賣各式的咖哩,搭配煮物或是炸物

04 

也有陶膳鍋和烏龍麵

05 

咖哩也有印度、日本、歐風口味可以選擇;連辣度都可以依口味而調整ㄜ!

06 

沙拉份量不多但味道滿清爽的

07 

味增湯沒有甚麼料,我這一碗只有一塊豆腐,有些人連豆腐都沒有呢!但是味道卻很棒,選用高成本的白味曾喝起來清爽甘甜令人回味呢!

08 

飲料有奶茶、桂圓紅棗茶、蔓越莓汁,都是調和而成的,味道也滿稀的,反正式套餐免費附的所以不苛求。

09 

雙拼咖哩(炸雞+豬排)$200:老實說份量不大,但是可以免費加飯與加醬,日式咖哩口味帶點辛辣與水果的甜味好下飯,不到一會兒就把飯吃光光,想說要加醬飯沒想到等了30分鐘都沒有上桌(傷心ㄚ),豬排炸得不錯咀嚼很有口感。

10 

日式炸雞咖裡$190:印度口味真的好辣,只是點選微辣就足以讓我們噴火,一直想加飯來降低辣度,只可惜飯遲遲不來ㄚ!炸雞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呢!

11 

厚切豬排咖哩烏龍麵$230:烏龍麵很Q彈吸滿咖哩醬汁,很滑順呢!

12 

厚切豬排份量挺大的,炸得酥酥脆脆的

13 

約有1CM的厚度,吃起來好過癮,大口大口的享受呢!

14 

培根起司豬排咖裡$200:好漂亮的擺盤ㄜ!捲起來的豬排口感更為的豐富,裡面的培根又香又多汁,起司濃郁到化不開了,真的好美味ㄜ!

15 

厚切豬排鍋膳$220:吃起來有點像是豬排丼飯,就是那種味道只是分開放了。

16 

蛋、洋蔥、豬排搭配醬汁熬煮,蛋滑滑嫩嫩半熟,鹹鹹甜甜的好開胃~

17 

豬排除了酥脆的口感外又多了濕濕綿綿的滋味,層次好豐富ㄜ!每一口都好滿足!

18 

雪花牛排鍋膳$250:是菜單中最貴的一道,有一片雪花牛排,肉質有鮮嫩的,也很不錯吃!

20

微想咖哩的味道都很不錯,但不知是不是人手太少了,出菜很慢很慢,我們這一頓居然吃了2小時,連加點飯和醬都沒有出菜,等到大家都受不了了!也許是外帶的單太多了,我們在吃飯的時間內大約出了35個便當,難怪店外排滿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