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經典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22

電話:(02)2740-6660

FB粉絲團:https://goo.gl/BSnIOB

 01

小時候的回憶"鬥牛士牛排"

0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牛肉冰櫃,滿滿滿的高級牛肉ㄚ!

03 

空間滿寬敞的

04 

餐具擺設很高雅

05 

點全餐都有附七道附餐

 06

餐點的種類滿多的

 07

鬥牛士所有的牛排都是具有CAB認證的安格斯牛肉

08 

香蒜麵包和牛角:熱膨膨酥酥脆脆的,香氣四溢,吃起來爽口又夠味。

09 

海鮮巧達濃湯:算是清爽型的濃湯,裡面的海鮮料也不少,帶著馬鈴薯泥口感的湯頭,淡淡鮮鮮得滋味還算不錯,用大蒜麵包沾著吃,味道更圓潤許多。

10 

起司洋蔥湯:洋蔥的味道濃郁帶著點焦香,湯頭鹹度剛剛好,上面的大蒜麵包放上滿滿的起司,浸在湯中變得綿蜜入口及化,好香濃ㄜ!湯

 11

和風生菜沙拉:清爽中帶著酸甜,份量不多但鮮度還不錯。

12 

凱薩生菜沙拉:配菜是一樣的,吃起來頗清爽的,醬料不夠還可已請服務生添加,

13 

美國安格斯大胃王20oz牛排$999:是用磁盤上桌而不是用鐵盤(有點小失望),看起來份量沒有很大耶!

14 

大約是我小米手機的3倍左右吧!

15 

不過厚度有1CM以上,我是選用5分熟,看看那粉紅的肉色非常的迷人耶!肉質鮮內嚼起來很香,油脂肥美,真的好好吃ㄜ!

16 

霜降牛拼培根豬排$300:不要以為照起來很大,事實上非常非常的小,厚度都不到0.3CM

 17

培根豬沒甚麼油花但吃起來很香,肉質很細致,越嚼越香,滋味還不錯。

 18

霜降牛和安格斯比就差多了,肉質比較乾扁,沒有甚麼油花,吃起來比較材,必須搭配蘑菇醬來帶點滋潤比較好入口。

19 

焦糖布丁:入口好綿密,帶著濃郁的蛋香,甜度剛剛好,入口即化,非常好吃耶!

20 

起司蛋糕:裡面的蛋糕是起司幕斯,也是入口即化帶著濃郁的起司味,甜度也不高,也相當好吃。

21 

拿鐵:可續杯,研磨機出來的,味道普普

22 

烏龍茶:是用茶包的,味道還可以。

23   

鬥牛士牛排的滋味還不錯,安格斯的肉質和油花都很棒,甜點的焦糖布丁頗讓我驚艷的,服務態度也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