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長大了開始要訓練他自己吃飯,可是他總是跑來跑去要大家追著他餵飯,這個時候如果有費雪FrisherPrice寶寶小餐椅就能幫很大的忙。寶寶小餐椅很好收納,其實小小的一個折疊方便,攜帶出外遊玩都非常適合~

01 

很容易就打開了(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凍手練習大小肌肉的鍛鍊)

02 

三段的高度可以調整,可以搭配寶寶的身高或是餐桌的高度

03   

可以放在地上也可以綁在椅子上(外出吃飯很方便,很多餐廳都沒有提供娃娃椅呢!)

04 

還有附下椅安全帶可以固定在椅子上。

05 

如果你的寶貝實在是太調皮了還可搭配後椅背安全帶,這時你寶寶如何跳動都不會掉下來,很安全。

IMG_1643   

另外還有三點式安全帶可以隨著孩子成長而調整,可以用滿多年的。

 IMG_1635  

餐椅整體都是塑膠材質很方便清洗,可以用水沖洗或是直接用濕布擦拭就很乾乾淨淨也沒有裂縫或連接縫會卡住食物,真的很方便耶!

IMG_1644

等寶寶長大些可以把椅背和餐盤拆掉,直接靠在餐桌旁就像正常的加高椅子,真是多種用途!其實除了方便餵食或是寶寶自己吃飯外,最棒的是可以訓練寶寶正確的用餐態度,沒有吃完飯之前不可以跑來跑去,想要玩就必須乖乖的把飯吃光光。

 

真的是有小孩家必備的東西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