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師傅功夫菜(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1

電話:(02)2717-2822

網址:www.chefteng.com

01 

鄧師傅功夫菜視台灣百大餐廳之一,一直都只有在高雄展店,終於也在台北開分店了!!

02 

以美食街的方式來呈現,牆上的只是少數的價目表

03 

多達二十種的江浙小菜,每種的價錢都不一樣,菜色也天天不同,有時來晚了賣光了就買不到想吃的菜色了!

04

豬腳、蹄膀、滷雞腿都是有名的菜色之一

05 

因為是美食街所以點完餐結完帳就自行找座位,他們是有自己圍了一區。

06 

白飯$15:還算大碗,因為江浙小菜比較重口味所以很下飯,不知不覺就會配很多飯來吃。

07 

豬腳麵線$145:麵線很細口感還不錯,湯頭清爽不油,豬腳的皮很Q膠質很多,口感也很棒,味道鹹香甜,放入湯中一點滷汁的味道融入湯中,湯頭更有味道。

08 

蹄膀$115:服務生很推薦的一道,滿小盤的,鄧師傅所有菜的盤子都是市面上小菜盤的大小,所以份量真得不多好貴ㄜ!!!蹄膀肥瘦相半吃起來不油膩,味道很香口感很好,淋上的滷汁好濃郁,我好愛吃!

09 

糖醋魚片$70:瞧!瞧!瞧!大約六塊魚的份量,吃起來是半溫偏冷的,但一點都不油膩,酸甜的滋味配上酥脆的外皮,真是好滋味。

10 

木耳炒五花肉$70:帶一點肥的五花肉炒得乾乾酥酥的,口感吃起來很特別,帶一點焦香搭上本身沒有味道的木耳,別有一番風味,我也覺得很不錯。

11 

三杯雞$70:雞沒有甚麼肉帶骨的居多,味道又香又鹹,在加上九層塔的香氣令人回味無窮,連大蒜都有入味,真好吃。

12 

魚鑲冬粉$70:看阿給有點像,用魚漿包覆著以調味過的冬粉,本身的味道很清淡又沒有任何醬汁可以搭配,我覺得小小一塊算是味道普通又好貴~

13 

炒筍絲$45:看顏色就知道筍絲都有入味鹹香又辣,吃起來很過癮好下飯,筍絲脆脆吃起來很不錯。

14 

這道不記得名子了,只知道是$55元,感覺是大燴炒有紫菜、蛋、韭菜,吃起來很清爽口感豐富,也很下飯呢!我也很推薦!

15 

炒冬粉$55:冬粉的口感很Q帶著醬汁的香氣,高麗菜很甜很脆,微微的酸讓味道更棒,這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16 

炒青菜$45:青菜很脆味道剛剛好,油亮由亮的,還算不錯搭著下飯的菜一起吃可以中和味道。

17 

鄧師傅菜餚的滋味都很棒,但是價格不便宜,份量都小小一盤,如果人多可以都點一份來吃,真的很棒,希望它能在台北開餐廳式的店面,讓我們能有機會吃到更多的招牌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