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路來紅燒肉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34號前(寧夏夜市攤號84)

電話:0989-553-02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0:30

01 

順路來是寧夏夜市第84號攤位,最出名的就是他的羹湯!

02 

小小的攤位賣的種類不多,都是最精華的產品。

03 

生意相當的好,下雨天還是一直滿座,實在是好冷又不想現場排隊就只好外帶!

04 

單價還算合裡

05 

炸三鮮$100:有蚵仔、花枝、魚肉,現炸的好新鮮香氣滿滿ㄚ,我們實在是香氣逼得受不了了,在車上就開始享用(所以光線暗暗的又有晃到)

06 

炸魚肉的滋味很棒,肉質有嚼勁帶著淡淡的醃料味,炸得很酥脆,好好吃ㄜ!連我不愛吃炸物的小寶貝都一直搶著吃。

07 

炸蚵仔更是美味,酥酥的外皮配上裡面綿綿又多汁的鮮味,火侯掌控得剛剛好,不用沾任何調味料就很夠味呢。

07-1 

炸花枝外酥內Q口感好棒,讓我們一口接著一口,不到5分鐘2份的炸三鮮就解決光光,專心開車只吃幾口的司機被我們嚇到,居然麼快就吃光光!

07-2 

炸豆腐$30:份量不多,外酥內嫩,搭配的醬汁甜甜很香,也挺不錯的。

08 

燙高麗菜$35:連日的豪雨和寒冬,使得菜價都貴鬆鬆,所以份量好少ㄜ,不過高麗菜的甜味都吃得到,真好吃。

09 

海鮮麵羹$80:我們同樣在車上就解決光光,麵的份量不多,女生吃約8分飽,也許是因為外帶的關係所以麵有一點過於軟爛,配料有花枝和鮮蚵滋味都不錯。

10 

羹湯的滋味很濃郁鮮甜的滋味好棒,裡面的蘿蔔也很甜很脆,濃郁的味道好耶!

11 

我覺得下次還是在現場吃會更棒的!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