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蓬萊台菜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55

電話:(02)2877-1168~9

網址:www.splr.com.tw

01 

興蓬萊搬家了,搬到前面2個巷子,離停車場更近了!

 02

雖然裝潢變高級了一些些,但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桌與桌之間完全沒有間距,大家都是背靠背,上菜時都還要有人站起來讓出上菜空間,整間餐廳鬧哄哄的,都聽不太到旁邊人說的話,整個用餐環境品質還是很糟。 

也是是因為搬家所以價格也上漲了許多

03 

放山雞$800:雞皮很Q帶著一點油凍,雞肉很有嚼勁帶著濃郁的香氣,肉質很多汁,越嚼越香還是很不錯

04 

透抽龍蝦沙拉五味九孔三拼$2850:這道菜好貴啊!透抽口感還不錯但鮮度差了些,必須依靠五味醬來提味;龍蝦肉質有口感,肉質本身甚麼味道,沙拉醬很甜搭在一起吃很對味;九孔肉質Q彈緊實口感很好,五味醬的重口味很開胃。

05 

鮑魚櫻花蝦米糕$1500:清香的麻油帶著薑的辛辣味混入嚼勁香的米糕吃起來真的很棒,鮑魚和櫻花蝦我覺得都是多餘的因為味道都是分開的,單吃就可以了!

06 

佛跳牆$1000:味道還是很棒,但漲了$200,裡面沒有甚麼高級的配料但該有的都有,就是蒸熬很入味,食材都入口及化,非常的好吃。

07 

燙鮮蝦$750:這個我也覺得太貴了,大約每人2隻鮮蝦,蝦肉滿鮮甜的肉質也很有彈性,但我只吃一隻約2分鐘就過敏了,嘴巴就腫起來又痛又癢~><~。

08 

五柳糖醋魚(時價):很大一條五柳魚,肉質滿細緻的但帶點腥味,不過重甜重酸重鹹的糖醋醬可以蓋過那種味道,所以沾滿滿的糖醋醬一起吃就還不錯。

09 

白玉海鮮燴虎掌$1100: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中間的海蔘很有嚼勁,豬腳筋很Q又入口及化,醬汁燒的味到剛剛好,不用配飯的鹹甜度。

10 

白玉海鮮的外皮薄薄透明,裡面有花枝魚漿和蟹蚌與青菜,味道很清爽鮮味十足,搭上燴虎掌醬汁微微的提味救好棒。

11 

排骨酥+蚵捲$1500:排骨酥和蚵捲各十條,也是非常的貴,但香氣滿滿啊,來興蓬萊就是要吃它!

12 

排骨酥有肉的地方真的不多,炸得酥酥乾乾的,外皮很酥脆耶!裡面的肉有肉汁又有醃過,香氣和味道都很入味,讓人吃不過癮還想再吃。

13

蚵捲很不一樣,裡面還有包豬肉漿,有一點貢丸的味到包著蚵仔的鮮味,炸得外皮同樣的酥脆乾,很特別還不錯吃。

14 

竹笙干貝肚盅$950:湯頭很清,味道很鮮甜濃郁,可以解油膩,清爽又清淡,是很不錯endding

14-1 

青菜:高山青菜帶著一點很特別的香氣,味道也很清爽,口感挺嫩的。

15 

情人果:酸甜冰涼好滋味,跟海霸王的味道很像。

16 

興蓬萊的味道還是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所以價格漲好多,只是用餐環境真的很不好,所以無法好好的品常食物的滋味。

arrow
arrow

    linscu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